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蝙蝠与猫1(无差)


       从前有一只蝙蝠,他有个名字叫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名字应该是父母起的。


       后来他独立了,只剩下了自己,但是他很快乐,每天都会愉快地飞行很远,他爱吃昆虫,特别是蚊子,夏天就是他的天堂,他自由自在。


       今天与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他飞到了一座住宅区,这里的天空灰蒙蒙的,虫子特别多,也就是在这里,他遇见了一只猫,一只黑白色的奶牛猫,他有双很好看的绿色眼睛。


       西弗勒斯只是看见这只猫很好玩的幼稚样子,于是慢慢飞低,强烈的好奇心让他跟踪了这只猫。


       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他被叼住了,oh!shit !他成了这只奶牛猫的食物。


       西弗勒斯很后悔,他居然没有防备一只猫,该死的他被这只蠢猫认为自己是一只鸟,鸟是食物。


       “等等,等等,放开我,我不是一只鸟,我是一只蝙蝠。”他挣扎着,他的翅膀疼的厉害,应该是受伤了。


       奶牛猫听见了,他松了口改为一脚踩住了他,“笨鸟。你将要成为本喵爷的晚餐,所以你放弃挣扎吧!没立刻咬死你已经算是慈悲了。”奶牛猫很骄傲,这是他离开母亲后第一次捕捉到活食,不是老鼠,而是一只比老鼠更难抓的天上的飞鸟。


        “嘿!我不是鸟,我是一只蝙蝠,我有很多细菌并不能吃。”西弗勒斯努力解释着,他知道他很难逃跑了。


        “你是鸟!你有翅膀!”猫咪很不耐烦,他觉得很饿。


         “等等,我真不是,你看我浑身没有羽毛。”西弗勒斯还在努力抗争着。


        猫咪有些相信了,真的没有羽毛,漆黑的模样甚至很丑,“也许你是一只没毛的乌鸦?你得了皮肤病。”他犹豫着松开了爪子,虽然很饿,但是有皮肤病的食物他才不吃。


        他甚至可怜起这只乌鸦了,没有羽毛,冬天会冻死的,“我叫哈利·波特,你叫什么名字?”哈利伸出了自己的前肢安抚似的轻轻拍拍他,等他的皮肤病好了,也许我就能吃了他,先假装交个朋友好了。


       “我叫西弗勒斯·斯内普,很高兴认识你。只是……嘶!真疼!我不能飞了。”斯内普努力煽动翅膀,结果他飞不起来。


        “哥们,我带你去我家,等你养好伤再走吧!”哈利的碧绿猫眼中充满狡黠,臭乌鸦,等你养好伤我顺便治好你的皮肤病,我一定会吃了你,本喵才不会放爪到嘴的食物。

         





评论(44)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