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蝙蝠与猫2(无差)


       哈利轻轻叼起西弗勒斯让他骑在了自己的背上,“你抓紧我,我要奔跑了。”


       哈利跑的很快,他灵活的躲过人群与车子,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他是一只没人要的野猫,妈妈只教他好好活着,教他不要轻易交朋友,因为他的妈妈就是被一只叫伏地魔的无毛大猫给咬死了,所以他不交朋友,他也不需要有朋友。


       “到了,这里是我的家。”


       被震的七晕八素的西弗勒斯终于缓过了气,他觉得自己的伤更严重了,抬头瞄了下四周,哈利的家就是一个废弃的粗大铁管,周围荒草丛生居然能将铁管盖住,还挺隐蔽的,不注意的话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我也要住这里?”西弗勒斯很委屈,这个大管子并没有让他倒吊睡觉的地方,而天快亮了,睡觉的时间要到了。


       “对,住这里,我还要出去捕食,天快亮了,吃饱了再睡觉。”哈利又看了看这只有些肥肥的大乌鸦,可惜了他有皮肤病,不然可以饱餐一顿。


       “你看我的眼神是不是还想吃我?你不相信我,我真是只蝙蝠,虽然个子比一般的要大很多。”西弗勒斯觉得应该赶紧离开,他的眼神好危险,他是猫啊!鸟类天敌,呃……虽然他不是鸟,但是他也是会飞的,而且看看自己的样子,是挺有肉的。


        “不,不,不,我没有,你别胡思乱想,我要走了,你休息吧!待会见。”哈利心虚地窜了出去,他差点忍不住口水。


       “可是这里并没有可以倒挂的地方,我怎么睡啊?而且,我还不能飞,上树都不行。”西弗勒斯不得不走来走去寻找可以睡觉的地方,嗯?有一根螺丝钉稳稳的镶嵌在管壁上方,就这里了,西弗勒斯努力攀爬上去,完美。


       西弗勒斯睡着了,他说着梦话流着口水睡着了,“蚊子蚊子好多美味的蚊子。”


       哈利也终于抓到一只老鼠回来了,咦!乌鸦吃不吃老鼠,这个老鼠挺肥的,喂饱他才好,饿瘦了多不好。


       所以哈利看了看睡的正香的西弗勒斯,就留下了半只老鼠。


       太阳出来了,哈利打着哈哈也蜷缩一边睡了,他的梦里西弗勒斯长出了一身乌黑羽毛,油光水亮的,肥肥的,啊呜咬一口,美味,所以哈利也哈喇子流了一地。





 




评论(26)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