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豹子!斯内普?(一)(斯哈)

斯内普的变形术一向很糟糕,偶然某一天,斯内普心血来潮想把这糟糕的变形术练一练,于是在假期,在霍格沃茨几乎没有人的时候,斯内普往禁林走去。


哈利无所事事,最近他遇到了大麻烦,预言家日报大大的骗子标题让他这个本最受欢迎的救世主变成了人人咒骂的对象。


“骗子!小丑!只知道出风头!”


甚至连罗恩、赫敏、纳威这几个信任他的人也一致受到了大家的排挤。


他们安慰哈利说没关系的,但哈利非常介意自己的朋友因为他的事而受到这种不公正待遇。


幸好假期来临了,哈利拒绝罗恩邀请选择独自留在霍格沃茨来渡过假期。


英国十二月份的天气已经很冷了,但哈利并不想留在空无一人的格兰芬多寝室。


塞德里克那毫无血色的躯壳就倒在他的面前,那日的情形每天都会在脑中回放,在闭上眼睛的时候,睡梦中的时候。


哈利走出寝室,寒冷瞬间侵占骨骼四周,哈利不得不裹紧长袍,寝室虽然温暖却赶不走哈利心底的寒意,他真不是骗子,但除了几个朋友以外没有人相信他。


斯内普觉得自己真的很愚蠢,他变成了一只通体黑色皮毛的豹子,变形术成功一半也失败一半,因为斯内普没有办法变回来,他甚至不知道能不能在假期结束前变回人身,斯内普还发现他只能发出豹子的嗷呜声,所以非常糟糕的说,他几乎和一只普通豹子没有什么区别。


最要命的是斯内普完全无法适应自己成为了一只豹子,虽然他看起来是一只非常健壮的成年豹子。


斯内普试图左前脚跨出,然后跨出自己的右前脚,但显然他忘了,他现在是一只四脚动物,所以因为忘记跨出两只后脚而导致斯内普直接整个身体失去重心趴在了地上,四散的枯叶非常柔软,他没有受伤,他不得不站起身将粘在身上的枯树叶抖落。


“哈哈哈哈哈哈……”


后方出现的意外笑声让斯内普转过头,哼!一个波特!


“嗷呜~”斯内普试图发出像狮子一般的怒吼来吓退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波特。


哈利意识到自己的笑声惹怒了一只豹子,“啊对不起豹子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格兰芬多的勇气让哈利没有选择直接逃跑,他不觉得这只豹子会攻击他,因为豹子看起来很有灵性,禁林生物一般都有灵性。


只是一只成年豹子连走路都这么笨重滑稽,哈利实在忍不住想笑,“哦!再一次说对不起,我保证不笑了。”哈利赶紧让自己的表情变的严肃一些。


“哼!”还算有礼貌,斯内普不再看波特,他一屁股直接坐下,不愿意再继续像个傻瓜一样被一个波特看着学走路,被波特嘲笑是他平生的奇耻大辱。


“真是一只漂亮的豹子。”哈利见豹子不怕人,于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也试图更接近这只豹子。


动物本能占据主导,猫科动物斯内普无聊的打起哈哈,午间阳光正好透过没有树叶的树枝晒在他的黑色皮毛之上,暖烘烘又轻松的氛围让斯内普想打瞌睡,但听见咔啦啦脚踩枯枝的声音让斯内普不耐烦的低吼两声警告波特不要靠近他。


声音戛然而止,哈利一脸受伤的蹲在原地,“连你也讨厌我吗?就像他们一样讨厌我吗?可我真的没有说谎。”


斯内普知道波特没有说谎,他也知道波特所在的格兰芬多是多么排挤他们的救世主,这就是所谓的格兰芬多的友谊,这让他鄙视,看看格兰芬多都出了些什么东西。


斯内普看了看蹲在离他不远的男孩,小小的无助的委屈的可怜巴巴的,于是豹子斯内普站了起来用着别扭的姿势走近波特,然后一脸嫌恶地舔了舔男孩的脸颊。


等斯内普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没有办法抽身离开波特了,因为波特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用四肢紧紧抱住他滚进了柔软的枯树叶堆里。


斯内普想发脾气的,但他意识到自己的皮毛湿了,原来波特哭了,就这么抱着他哭了。


嘿!波特,你知道你是在谁面前哭吗?斯内普的后爪用力想蹬开波特,但执着的男孩像只蜘蛛一样手脚并用缠住了他,斯内普不敢用力,他怕伤了这个男孩。


最终斯内普只能无奈妥协,陪着波特躺在这个并不算特别美的地方,周围的树木没有叶子,阳光肆无忌惮的挥洒在他们身上。


我说波特,你要是知道我是谁,我怕你会吓晕过去,你想得到我的禁闭吗?斯内普无奈的想,然后开始昏昏欲睡。阳光和男孩都是暖呼呼的,这是一个午睡的好天气,猫科动物最喜欢睡觉了,所以斯内普也不例外。


斯内普再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男孩了,但他发现自己并不在禁林。


这里有温暖的炉火,火红色的沙发以及不属于斯莱特林颜色的装扮,斯内普意识到自己在格兰芬多寝室里。


最该死的就是他睡在一个火红色的大垫子上,这完全不符合他的审美。


“你醒了?很抱歉把你带回了霍格沃茨,这里是格兰芬多寝室,现在假期只有我一个人住,你陪陪我好吗?一个假期就行,我不贪心。”哈利的绿色眼睛里冒着希望和祈求,这让斯内普心软,他想到了莉莉,所以最终只是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当做回应,哈利见豹子先生没有生气,于是语气变得欢快了,“你果然听得懂我说的话,那~那你饿吗?很抱歉这里没有生肉,不过我给你拿了很多不算熟的牛排。”哈利一脸红扑扑的变戏法一样变出了一个大盘子,盘子里放了十几块看起来比较生的大牛排。


“哼!”斯内普将头撇开,他需要波特喂养他吗?他可是一只成年豹子,如果他想,他可以自己抓捕猎物,而且他觉得生的比熟的好吃,但毕竟睡了一天,肚子不争气的叫了好几声,斯内普不得不在波特期待的目光下将食物吃的一干二净,吃完以后顺便打了一个饱嗝。


斯内普渐渐适应了动物豹子形态,也渐渐喜欢和满意自己的形态,至少不是学生们说的蝙蝠,也幸亏不是蝙蝠,不然斯内普可能再也不会施展变形术。


斯内普不愿意再待在火红色的垫子上,于是直接气愤地躺在了地上舔起了自己的皮毛。


哈利见豹子离开了他精心准备的垫子有些失望,原来豹子先生不爱睡他准备的垫子,要不给他变一张床?最好自己也能躺的下的大床。


于是哈利抽出魔杖将垫子变成了一张看起来很暖和又蓬软的大床,只是床单和被子还是火红色的,斯内普见忽然多出的刺目红色更加不开心了,于是哼哼着站起远远走开。


哈利更加伤心了,他第一次养这么大的宠物,但显然他不得自己宠物的喜欢,这床够软够暖,一般猫科动物不都很喜欢吗?是颜色不喜欢吗?哈利盯着豹子那一身黑色泛着好看光泽的皮毛鬼使神差的将床铺变成了黑色。


斯内普见终于不是红色以后抵不住柔软的诱惑往床铺走了过去。


果然是这样,哈利为得到豹子的喜欢而兴奋不已。


斯内普非常抗拒波特也想爬上他的床,于是不满意的直嗷嗷嗷叫,他喉咙发出摩托车一般的引擎呼生意图阻止波特,但他低估了波特的耐心。


斯内普跳下床走到寝室门边试图撞开大门,他就应该回地窖,同情心给了波特得到的就是得寸进尺。


“豹子先生,我只是冷,我很孤独,虽然我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没有家人……”哈利说着说着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今夜不要离开好吗?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只今晚陪着我,明天我就放你回禁林。”


斯内普不想看见波特哭,这让他觉得是自己欺负了他,于是斯内普看了看乖乖躺在床上的波特,想着也就是一晚熬熬就过了,想象自己是一只真正的豹子,斯内普选择继续妥协,看在他喂了自己十几块牛排的份上。


“你有名字吗豹子先生?”哈利规规矩矩躺着没有再像白天那样抱着豹子,他很怕豹子闹脾气不肯留下。


“噗嗤~”你不会想知道我是谁的。


“我给你起个名字好吗?”哈利翻了个身面对着侧躺着的豹子,“你也是浑身黑漆漆的,像我们的魔药教授斯内普,不过你比他温柔多了,斯内普每次都针对我,他最讨厌我,我也不喜欢他。”


我就是斯内普,哈利.波特因为说教授坏话扣五分,可惜现在是假期。


“叫你斯内普.波特!”哈利哈哈哈大笑忍不住在床上翻滚起来。


“吼!!”你敢波特。


“你生气了吗?我只是开玩笑,不过你还是和他挺像的,其实我很怕他。”哈利收回恶趣味,“弗西,这个名字怎么样?我看见你只能想到斯内普教授,我不敢用西弗。”



勉为其难接受吧!还能嫌弃自己名字吗?斯内普趴在床沿尾巴无聊的一甩一甩。

————————————————————————

新脑洞,但想不出给这文章起什么名字,救世主的豹子先生,这名字好奇怪,啊头秃!等想到好名字再改,有没有人帮我一起想名字的?



评论(61)

热度(6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