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独占(炎尘)

我对师徒师生情有独钟(脸红)

————————————————————————

“啊啊啊!”


药尘在纳戒里又一次做恶梦惊醒,如果他不是灵魂体,那么现在绝对是一身冷汗。


他最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像梦里一样,他会被火焰吞噬消影无踪。


苍白的火焰是他的骨灵冷火,但是好像和真的骨灵冷火有一点区别,因为多了一丝蓝色。


他明明早就给了臭小子,为何会梦见这个,难道臭小子会像韩枫一样欺师灭祖吗?


想到这里的药尘眸光暗淡,隐隐作痛的还有心,他再也经不起任何背叛,第一次的背叛他失去了身体只留下这么一道灵魂在纳戒里苟延残喘。如果这次也是,他将永远消失在天地间,何其悲哀。


纳戒的时间过的比外界快,所以在纳戒里总要等很久才会看见萧炎,药尘有些不确定了,因为萧炎再不是小孩子,实力也日渐增长,总有一天萧炎会超过他,药尘有些迷茫起来,萧炎会害他吗?在他没用的那一天害他吗?以前说的保护他通通都是假的吗?


药尘数着日子等萧炎再进纳戒,恶梦继续做,日子也继续在流逝,药尘开始意识到这个梦是预兆,他真的会死于骨灵冷火,难道自己再一次看走眼?


药尘不信,他什么都给了萧炎,他是信萧炎的,他可以把全部东西都给萧炎只因为萧炎曾经说过会保护他,那时候萧炎弱小,但是眼神坚定,所以他信了,所以他倾囊相授事事护着萧炎。


“药老,药老。”


萧炎来了,药尘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很开心的上前,“臭小子,你来了,又有什么事找我帮忙?说了不要事事找我,得自己学会动脑子。”


“不不不药老,我得了一壶好酒,特意带进来给你喝的。”


药尘看着萧炎一脸年轻人的笑意,可不是嘛!他手里提着一大坛酒,萧炎平时得了好东西总会往他这里搬供他玩耍,深怕他在纳戒寂寞。


药尘再一次确信萧炎不会对不起自己。


“臭小子,还算有良心还记得我。”药尘拿过一坛子酒直接上口就喝,果然好酒。


本来阴郁的心情被萧炎送来的好酒冲刷的干干净净。


萧炎来纳戒的日子越来越多,药尘看着萧炎越变越强也甚是欣慰,那个梦还在做,药尘已经完全不放在心上,如果一个人的伪装能让他看不出任何破绽,那么萧炎就太厉害了,折他手里也只能怪自己命数到了,


“药老,你在想什么?有没有看我打的一套新斗技,如何?”


“臭小子,打一遍就得意?你打的什么东西啊,这么没杀伤力,看我打一遍。”


药尘说完跳了过去行云流水打了一遍。


“看见了吗?这套新斗技需要配合火,臭小子我的骨灵冷火都给你了,你居然打这么差,这不是砸我招牌么?”


药尘说完自顾自睡觉去了。


萧炎看着仙子一样的药老就完全痴了。


药尘再一次惊醒的时候发现萧炎正一脸担忧在他身边坐着。


“药老,你刚才那声惨叫…你梦到了什么?”


“咳!臭小子,不就做个恶梦么,你去好好练,你练好了?”药尘这次的梦境可以说感受到了焚烧的痛,比当年收服骨灵冷火的时候还要痛,甚至于他现在醒了以后也浑身隐隐作痛。


日子还是照常过,直到萧炎彻底超过他,甚至开始在纳戒里对他毛手毛脚的时候药尘都没能把萧炎和梦里要杀他那个臭小子对上号,所以这个梦到底是什么意思?


“老师,你又分心。”萧炎事后满足的抱紧自己老师,老师的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他说不出来,但就是很喜欢。


萧炎表白心意以后反而不叫他药老而改口叫老师了。


“臭小子你又叫我老师,你以前怎么不叫,你个欺师灭祖的不肖徒。”药老嘴上骂他但是身体可老实了,他心安理得的窝在自己徒弟怀里。


“老师你的躯体我已经有办法重塑了,就是需要配合我身上的异火烤一烤,会很痛苦。”萧炎担忧怕老师熬不过去。


萧炎将融合起来的异火从指尖冒了出来,苍白像骨灵冷火,但是又多了一丝蓝色在火焰周围。


“……”


药老终于解开了那个像预言一样的恶梦,原来并不是徒弟想弑师啊!


“老师,你的表情真奇怪,你不开心吗?”


药老恍惚起来,梦里的火和萧炎露出来的一模一样,药老感动,鼻子微酸,“会影响你的斗之气,为我重塑身体你也会有危险。”


“老师,我不想你永远在纳戒里永不见天日,我想和你光明正大在一起。”


萧炎说完以后再一次将老师压在石台上。


“臭小子,这里不行,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老师,只有我们在纳戒。怎么就不行了?”萧炎坏笑着打断了药老的话,用已经又变大的小萧炎往老师那里进了几分。


一轮下来,两个人大汗淋漓,药老再没有了力气,他浑身发酸手软脚软。


萧炎将老师抱紧一起坐在藤椅里看着纳戒里的风景。


“老师,很快,很快就能为你重塑身体,到时候我也要像现在这样完完全全占有你。”


回答萧炎的是药老有气无力的一个巴掌,“混账小子,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


“装的都是老师你啊!”


“臭小子……”


纳戒里阳光正好,药老的脸颊早就红透,就像是一朵正在盛开的花儿沾上了点点露珠看起来尤为娇艳。


“老师,你勾引我!”


萧炎的鼻翼埋进了老师的脖子里,用力嗅了嗅,“你的汗都是香的。”


“臭小子你离我远一点。”药老的力气像是彻底被抽光了一样,萧炎的胸膛是热的,坚硬的,无论药老怎么推,都只是让萧炎越抱越紧。


“不老师,你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所以我一定不会离你很远。”


萧炎再一次将药老压进藤椅里,小萧炎又蠢蠢欲动想做些应该做的事。


“臭小子你混账,放开我。”


“我想压老师一辈子呢!”


萧炎被药老赶出纳戒的时候外界其实也没有过去多久,但是他一脸餍足,老师这一次受累了,萧炎完全没有一点悔意,他摸着手指上的纳戒神情格外温柔。


老师是他的,只是他的,没有人可以抢走他,哪怕以后老师有了新的身体,那也只能是他的。


萧炎的独占欲一向外露,他相信老师已经感受到了他的心意,那是强硬的,绝不允许更改的。


萧炎亲了一口纳戒,他想和老师睡在一起,于是再一次溜进了纳戒,他相信老师不会那么狠心又将他赶出去,所以萧炎努力控制得意的表情,老师最心软,哄哄就好,大不了以后不要做太狠。

————————————————————————

这样的药老好仙哦!虽然没看过电视剧。


评论(35)

热度(85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