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好事将近(哈斯)


战后。

————————————————————————


哈利有些头疼,宿醉醒过来以后总有一种不真实感。


起身坐起,手指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没戴眼镜看不清周围。


随手在枕头边摸眼镜却摸到了柔软的东西。


???


哈利吓到了,往床边看去,模糊的视线大概看出旁边睡了一个男人,而且看身形像他暗恋已久的男人。


这一惊吓让哈利彻底清醒,哆哆嗦嗦总算摸到自己的眼镜戴上。


斯内普?真是斯内普?


躺在他身边的男人黑发凌乱,眼睛周围还有一圈未干的泪痕,最要命的就是斯内普身上没有衣服,身体上还有很多可疑痕迹像是在提醒哈利他昨晚对这个老男人做了什么。


哈利觉得头更痛了。


他暗恋斯内普,但是斯内普并不知道,哈利没有勇气跟讨厌他的斯内普表白,总想着默默喜欢就好,或者等斯内普没有那么讨厌他以后再表白。


毕竟斯内普单身了这么多年,那么多人怕他,他一时也不会找到伴侣,哈利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所以哈利的一切计划进度很缓慢,至今,他和斯内普的关系都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也许连朋友也算不上,斯内普教魔药学,而他教黑魔法防御术。


黑魔法防御术斯内普也很厉害,所以哈利时不时找借口向斯内普请教,但是谁都知道斯内普爱无差别喷洒毒液,所以往往两个人会为了一些小问题而吵起来,事实上是斯内普单方面,哈利往往虚心接受毒液洗礼。


哈利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男人,可感情这个东西也不是随便就能控制的。


哈利将这个归类于自己缺爱加自虐倾向,所以才会喜欢这么一个年龄可以做自己父亲脾气还很臭的男人。


现在问题来了,他睡了斯内普?看斯内普凄惨的样子,八成还是自己醉酒强迫的,哈利努力回忆自己昨晚到底做了什么,但是记忆是凌乱的。


他只记得昨晚借酒浇愁,然后遇到了好心的斯内普带自己回家,之后的事情他记忆很模糊。


哈利心虚的又看了一眼斯内普,显然昨晚把他累的不轻,紧皱的眉没有一点舒展的意思,耷拉的嘴角和眉毛,满脸委屈。


怎么就有些可爱呢。


哈利很想亲亲他,但是又不免开始胡思乱想起来,现在这个情况,斯内普醒过来以后会不会给他一个阿瓦达。


哈利越凑越近,格兰芬多的本能让他不计后果接近他,但是在听见斯内普无意识发出一声轻哼声的时候他终于打住自己,然后转身跑出了房间,就像是被什么巨兽追赶一样逃命。


不争气的小哈利又抬头了,就像是对他的一种嘲笑。


哈利,你的自控力呢?


哈利无奈的快速的洗了一个澡顺便压下了不单纯的欲念。


等哈利洗完澡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换洗衣服,他蹑手蹑脚准备回自己房间找衣服。


“波特!”


“教授……你醒了。”


哈利从斯内普的眼中看见的是一场大火,那种恨不得将哈利焚烧殆尽的大火。


这不免让哈利打了一个冷战,开玩笑,自己把斯内普给睡了,斯内普的清白没了,被自己给……哈利不敢再往下想。


“教授,对不起,我昨天喝醉了。”哈利低头道歉,但是心中止不住的有些高兴。


斯内普看哈利认错态度良好不免有些心软,好像是自己多管闲事看见波特喝醉了就本着同事一场送他回家,结果把自己送到了波特床上。


如果自己不愿意,喝醉酒的波特也不会得逞。


想到这里的斯内普有些脸黑起来,他昨天晚上是吃错了药吗?为什么没有打晕他?


是了,是因为波特可怜兮兮对着他说喜欢,喜欢了很久,波特口中叫的一直是西弗勒斯。


他震惊了,也就忘了自己是个巫师忘了自己可以反抗逃跑。


他从没有想过有人会喜欢他。


在霍格沃茨做教授这么久,学生怕他,教授之间也没有什么交流,而他有空也不过是待在魔药间熬制魔药,只除了波特时不时找自己问一些问题,很多时候两个人还是争吵收场。


他长的不好看,蜡黄的皮肤,阴沟鼻,不修边幅,脾气古怪又臭,年纪也很大了。


斯内普一直以为没有人会喜欢他。


好像从小到大,他得到的喜欢和爱都并不多,如果细细想来,真的很少。


哈利那种浓烈的爱意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哈利不仅不讨厌他还很喜欢他,喝醉以后人很诚实,翻来覆去像念咒语一样一遍一遍叫他西弗勒斯,听起来就像是念叨一个珍宝一样。


斯内普承认自己沉迷了,原来他也是会有人喜欢的,可惜是个波特,他最讨厌的波特。


斯内普决定不回应,因为昨晚上并不能单方面责怪波特,他默默下床捡起被丢在地上的衣物穿上,在哈利呆滞的目光中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就当没发生过。”


斯内普只给哈利留了这么一句话以后就移形换影了。


哈利有些泄气,凌乱不堪的床铺提醒他,就在昨夜到今天早晨,斯内普一直睡在这里,睡在他的身边,他真想斯内普以后都睡在这里。


闹钟不合时宜响起。


“哦!梅林!”


今天并不是休息日。


哈利匆匆换了一身衣服以后也跟着出门了。


他忽然记起斯内普早晨有课,而他的课程在下午。


哈利忐忑起来,斯内普能上课吗?


于是他一个上午披着隐身衣在地窖门口来回徘徊。


两节课很快过去。


学生们神色如常纷纷从地窖出去。


好像没有什么异样,但是哈利觉得不安,怎么可能没事?


等到学生都走光了,哈利还是没有看见斯内普出现。


有些不放心的哈利脱下隐身衣加快脚步走进地窖,他看见斯内普双眼紧闭双颊微红身体摇摇欲坠,果然他强撑了两节课。


眼看他就要倒下了。


“斯内普。”


哈利上前一把抱起他,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哈利的喊声引来了赶课的学生,他们发现了异常纷纷围了过来。


哈利再也顾不得什么了,带着斯内普就往医疗翼跑,“波比!波比夫人!”哈利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一路上大呼小叫。


这惹来一路惊呼,也幸亏上课时间就要到了,再有好奇心的学生也不得不乖乖赶着去上课。


但是走廊奔跑的哈利教授和被他抱着的斯内普教授一下子让各个学院的学生像是打开了八卦之门,他们像打了鸡血一样就传开了看见的所见所闻。


“谁能想到斯内普教授也有柔弱的一天。”


“今天斯内普教授都没有扣分,你们没发现教授他看起来精神不好?”


“哦!斯内普教授窝在哈利教授的怀里,你们说他们是不是一对?”


“不不不,斯内普教授和哈利教授一向不合,肯定是碰巧碰巧。”


“哦!梅林,看哈利教授这么紧张的样子,该不会是?”


“被吃干抹净了?!!!”


各种惊呼。


谣言四起。


什么版本都有。


甚至连上课也不能让学生安静。


这大概是战后和平以后最大的八卦。


谁都好奇救世主的感情归属,也会猜测斯内普教授会不会继承霍格沃茨传统将单身进行到底,毕竟斯内普年龄不小了。


“真不敢相信哈利,西弗勒斯是被谁祸害了?哦梅林呐!可怜的孩子,居然还保密强撑着上了两节魔药课,他应该及时治疗的。”波比拿出魔药灌进斯内普口中,“西弗勒斯是维护那个人吗?”波比说到这里就一脸的不敢置信。


哈利不免被自己口水呛到,斯内普并不是维护他,而是没时间医治自己,他最喜欢逞强,所以也不会请假。


“波比夫人,教授他没事了吧?”


“这些魔药都是西弗勒斯做的,效果非常好,让他睡一觉就好了,但是他总是一个人让我很担心。”


自从知道斯内普是双面间谍以后,这位好心的夫人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母爱,特别是斯内普送魔药过来的时候,波比总会忍不住关心他,甚至有几次为斯内普安排了相亲,可惜斯内普并不领情她才只能作罢。


“如果我说……以后我来照顾他……”哈利赶紧住口,他觉得自己失言了,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哦!好孩子,你也发现西弗勒斯的好了吗?或者说你爱上了他?”波比有些兴奋导致声音都高了几度。


哈利见波比并没有排斥,他好像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事实上,夫人,如果我说……您先答应不怪我。”哈利的脸涨的通红,但是有些秘密他特别愿意与人分享,他总觉得这个秘密快把自己给撑破了。


“哈利,你想说什么?”波比摸着哈利的脑袋以示鼓励。


“我很早就暗恋他,我保密功夫做的太好了,没有人知道这些。”哈利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仿佛有些难以启齿,“被维护的那个人是我,事实上昨晚上我喝醉了,所以就有了今天这个事情。”


“梅林!他在维护你。”


“不是的,他很讨厌我,所以他跟我说当没发生过,也许他怕自己名誉受损,事实上我很想为此事负责。”哈利有些难堪的捂住脸,毕竟他搞砸了这些,以后很难再有机会接近他了。


“别担心哈利,西弗勒斯其实是一个很缺爱的人,他的心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强大,应该说其实很脆弱,他在隐藏自己,你不是格兰芬多吗?你不是姓波特吗?想想你的父亲詹姆斯,当年莉莉最讨厌你父亲,你应该学学他。”波比很惊喜,再没有比这个消息更让她开心了,救世主和双面间谍,瞧!战争英雄在一起,多么般配。


“对!我应该问问我的父亲,哦!我还可以问问我的教父,我有他们的画像。”哈利像是重获新生,哈利没等斯内普醒过来就和波比道别离开了医疗翼。


离下午的课程还有好几个小时。


“父亲,母亲,教父。”哈利回到自己的房子发现他们在相框里友好的聊天。


“哦!哈利!有什么事情吗?”


“有的,我喜欢了一个人,我应该怎么追?”


“哦!梅林!”莉莉先忍不住高兴起来,她的儿子终于开窍了。


“儿子,这很简单,爸爸当年追你妈妈的时候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当众表白,送花,约出去看电影,一个浪漫的求婚,一定要记住,越挫越勇脸皮要厚,能告诉我,我的好儿子喜欢上了谁?哪一家的好姑娘能得到你的青睐。”


画框中的詹姆斯被莉莉揪住了耳朵,“哈利,我的儿子,别都听你爸爸的,用心就可以了。”


“莉莉,疼,放手,我这些方法确实追到了你。”


“哈利。”小天狼星也很兴奋,“詹姆斯的方法很对,你还可以带着你的那个女孩儿骑扫帚骑飞天摩托,那是很浪漫的,一定要选夜晚星星月亮最亮的时候,你们可以在天空中定情。”


挣脱出莉莉魔掌的詹姆斯和小天狼星兴奋到击掌,异口同声的,“是哪个幸运女孩?”


这下连莉莉也八卦起来,脸上的笑意挡也挡不住。


“是男的。”


“男的也没事,巫师界和麻瓜不一样,男人也可以生孩子。”这次连莉莉也忍不住出声加入到了询问队伍。


“你们听见答案能不生气吗?”哈利觉得应该说出来,因为他真的想娶他。


“为什么要生气?难道他不能生孩子?但是又能怎么样呢?相爱就行。”他们都很看的开,毕竟哈利的幸福很重要。


“应该能,但是年龄有点大,像父亲和教父那么大。”


“高龄生孩子也没问题,巫师界有魔药,而且巫师寿命很长。”


哈利看着他们期待的脸,他有些说不出来。


“是……”


“是谁?拜托了儿子,你还是一个格兰芬多吗?”詹姆斯终于忍不住。


“西弗勒斯·斯内普……”


“谁?鼻涕精!!!!”只听见画框中父亲和教父互相打了对方一巴掌,“这是真的?”


莉莉反而很兴奋,“儿子,真是太好了。”然后她转过脸将詹姆斯的耳朵再一次揪起来,“什么鼻涕精,他是最好的,我支持儿子,你跟我回去,我必须说服你。”


“好什么好,放手莉莉。”画框中詹姆斯和莉莉同时消失了,只留下小天狼星呆滞在那里就像是一副真正的画一样一动不动。


哈利不知所措起来。


“教父?”


“等等,我需要消化,你说的真是鼻…斯内普?”画像中的小天狼星还是很难接受,虽然他已经知道斯内普并不是叛徒。


“是他,事实上我已经把他给……”


“什么?!!!”小天狼星已经知道哈利的意思。


“我想负责,但是他好像并不会领情,梅林知道我是多么高兴这件事,也许他会怀孕也说不定,我想追求他……”


没等哈利说完,小天狼星也离开了画框,只留下一句话,他需要好好冷静。


哈利愉快的认为他被同意了,因为母亲地位最高,母亲一定会说服父亲他们的。


哈利看了下时间还早,决定再一次去医疗翼看看斯内普。


也许,哈利想,他可以用用父亲和教父说的招数,母亲说需要真心,他确实是真心的。


于是在某个夜晚,在霍格沃茨的夜空上。


我们能听见斯内普的怒吼,“波特!放我下来!”


“西弗勒斯,你答应我的追求吗?”哈利将摩托开的很快,不时在天空中飞舞,摩托车喷出的尾气像烟花一样勾勒出love的字样。


睡觉的学生们是被吵醒的,他们纷纷走出塔楼一脸兴奋,“看呐!波特教授好浪漫,他带着斯内普教授在天空中骑摩托车,哦!粉色爱心,哦!表白!”


这次甚至是惊动了教授。


波比夫人激动到昏阙,干得好哈利。


于是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哈利亲了斯内普。


只是其实是单方面的。


斯内普此刻被吓的脸色苍白完全没办法防备他。


他甚至咒骂自己为什么轻易就被波特带到了飞天摩托上。


“西弗勒斯,我当你答应了,你是我的。”在风中,哈利凑近斯内普耳边,说的很响亮。


也只有哈利能看见斯内普苍白的脸上有了一层薄红,甚至连耳朵也染上了粉色。


哈利觉得好事将近,他已经可以确定他们会有一场完美的婚礼,全巫师界都会为他们庆贺。


“我没答应,波特。”


“不,你答应了。”


哈利再一次亲了亲斯内普的耳朵,他在害羞,真是别扭的男人。

————————————————————————

(脸红)看了评论才想到今天是哈利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如果你们认为是哈利的生日宴会喝醉了那也是可以的,哈利今年生日得的最好的礼物就是斯内普。(斯内普他打包了自己把自己送给了哈利。)



评论(55)

热度(2411)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