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雪狼和狐番外(闲萍)


我爱你!

老狐狸黑毛白爪爪。

————————————————————————


范闲答应加入狼群后就带着陈萍萍回到洞穴准备准备,其实也没什么东西需要带走,存的食物已经几乎吃光了。


范闲可以明确感受到陈萍萍对于狼群的排斥与害怕,所以才会带他回洞穴想着继续开导开导他。


伸出舌头给老狐狸整理毛发带着安慰的意思,很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狼族和狐族不同,他是异类,而且他身有残疾。


“范闲,我拖累你了。”


“你说什么话!陈萍萍!”


范闲明显感觉到陈萍萍又一次变得无精打采,甚至像以前一样选择蜷缩在洞穴角落。


“范闲,狼群有很多好看的母狼,我觉得你应该在里面挑一只,你不想要个小狼吗?”陈萍萍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明明知道范闲会选择他,可他不想害了范闲,这么好的一匹狼,绑着一只瘸腿老狐狸真的很浪费。


范闲喷着鼻息在洞内来回打转,这不是和他闹别扭吗?什么母狼,他选定了一生伴侣怎么可能轻易就更改了?


“陈萍萍你听好了,我不会选什么母狼,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昨晚才表明的心意,你别告诉我你现在后悔,那是不可能让你后悔的,我也不想要什么小狼,要有也必须是你生的,我们黑白配生个斑马色出来怎么样?”范闲越说越气甚至因为情绪激动而不自觉不怀好意起来,拿下身那个忽然变粗的玩意儿顶了顶老狐狸昨夜承受他的部位,那里就是一个销魂窝,让人想一顶再顶恨不得一直放里面,范闲也确实这么行动了,反正就是想逗弄他欺负他,谁叫他就是令狼欲罢不能,范闲觉得自己这个行为没什么不对,恶趣味就恶趣味吧!狠狠这么欺负自己伴侣不丢狼。


这下惹的老狐狸更加夹紧了尾巴挡着自己的脆弱部位,“范……闲我们才做过,你不能再欺负我了,我还疼呢!”老狐狸可怜兮兮又往角落缩了缩,打算离范闲再远一些,他现在可不敢拿屁股对着范闲,赶紧翻了个身将身体贴着洞穴内壁。


“我没有欺负你,是你欺负我才对。你居然想赶走我,你居然想让我娶母狐狸,你不就是我伴侣吗?”范闲越说越起劲越说越想挤着陈萍萍,直挤的陈萍萍无处可躲。


看着老狐狸再一次萎靡,甚至连胡须都随着自身无力感而下垂了起来,更别说一脸委屈样,两只耳朵都耷拉的紧贴着脑袋了。


大概真错了,明明才互相表明心意,明明互相喜欢的不行,陈萍萍的小前爪子无意识地扣挖着地面的泥,脚底下的泥地被带出来一大圈干碎土弄的双爪都灰扑扑的。


“陈萍萍,你爪子都脏了,不许扣泥!”


范闲强硬地跟着伸出自己的两只前爪牢牢摁住陈萍萍乱动的小爪子,上口就是一顿舔,白绒绒的爪子才好看,范闲就是觉得陈萍萍的一双小爪子很可爱。


这弄得陈萍萍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爪子很敏感被舔的痒痒的,他整个心再一次乱了,“范闲,别舔了,我痒。”


“脏了,伴侣给清理是很正常的,你不知道吗?”


范闲抬起狼头,特地眼睛亮晶晶带着一丝宠溺就这么盯着陈萍萍。


帅狼一只,使劲撩就对了。


“我知道,可我们不会有孩子,你没有孩子以后会后悔的。”


老狐狸开始佯装张望四周撇开范闲的暧昧视线,一方面又开始不自信了,范闲恨不得咬开陈萍萍的狐狸头看看他脑子里是什么构造。


“领养一只小狼或者小狐狸,或者干脆不要,我可不后悔。”


他这次选择不给老狐狸回嘴机会,直接上嘴将陈萍萍的小尖嘴轻咬进自己嘴里,吧唧吧唧又是一阵舔舐,瞬间口水四溅起来。


他可不想再听见陈萍萍说小狼啊什么的,万一他死了,他肯定会陪着他一起死,要什么后代啊!


那就是多余。


陈萍萍挣扎,范闲气呼呼,直接拉开他的四肢将自己挤了进去,让你躲让你悲观,让你一天到晚胡思乱想。


找对位置就着昨夜留下的余韵就是一阵乱闯乱撞。


“唔~疼!”好不容易嘴巴可以说话和好好呼吸了,他就这么被范闲又欺负了去。


委屈,就是委屈。


“你就那里疼,我心疼,我还没说疼呢。”范闲呼哧呼哧卖力的很,他里面又暖又热,关键还很紧致。


他就是欺负陈萍萍的无力,一天到晚想逃跑的老狐狸,一天到晚想让他和母狼交配生仔,总考虑不到自己,老狐狸太自卑了,他心疼这只笨狐狸。


恶意的让他后背一直摩擦着洞穴内壁,这下整个黑狐毛沾上了一层干泥变成了脏兮兮的灰狐狸。


待会给他整理毛发时肯定是个大工程,范闲也不嫌麻烦,于是分了心,然后就被老狐狸奋力挣开爬了出来,哆嗦的样子可气又可怜,特别是更加一瘸一拐的模样,怎么就那么喜欢逃跑?


“你跑,我看你跑,你能耐了陈萍萍。”范闲直接跑过去一嘴叼过老狐狸,不忘记温柔的将他放在之前睡觉的干草上。


“快,自己把四肢打开,尾巴给我翘起来夹紧了没用,伴侣,伴侣义务知道吧?陈萍萍我跟你生只小斑马出来,行了吧!”


好气又好笑,范闲已经开始胡说八道,也不等陈萍萍动作就把他给压趴下了。


“胡闹台。”


“怎么?斑马不对?你黑毛我白毛,生出来不就是斑马?难道生个奶牛出来?嘶!条纹好看,块状的不好看。”


范闲这次不疾不徐,直到听见陈萍萍舒服的直哼唧才放心开始用力。


耳鬓厮磨挺的又深且重。


“嗷呜~痛死了。”


陈萍萍想说再让你胡说八道,想想又说不过范闲,所以直接回头对着可恶的狼脸狠狠咬了一口,咬的他嗷嗷叫痛。



“我跟你去狼群,你要是喜欢哪只母狼,我就咬死哪只。”陈萍萍被震的直哆嗦,想着范闲这只小色狼体力也太好了。


“你打不过母狼我就帮你打。”范闲终于和陈萍萍一起释放了出来,两个字,舒服。


“你快出来,都结束了你还不出来。”


“不要!”


范闲再一次发挥狼性,抱着陈萍萍往怀里带,舌头也不怀好意对着陈萍萍身体舔了个遍。


玩了一阵子都累的气踹嘘嘘,范闲终于知道安分了,怀里的老狐狸这次累的又够呛直接睡下了,“老狐狸,我爱你!”


范闲看看洞穴外阳光正好,时间还早也不赶着去狼群,所以就抱着陈萍萍跟着打起了盹儿。


偷偷地心虚地睁开眼,陈萍萍看看范闲睡的正香,光线充足下凑近了看还真帅狼一只,小声地,“范闲,我也爱你!”


陈萍萍说完就真的安心闭眼睡下了。


所以他没看见范闲睁开了他的一双大狼眼,因为太开心,反而眯成了一条缝。

————————————————————————

祝大家520快乐,闲萍永远甜蜜蜜!


评论(53)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