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我只是一条狗(哈斯)


狗狗视角第一人称,写的沙雕文。

————————————————————————


主人的很多话我听不懂,但是主人收养了我甚至给我吃的,作为一只有灵性的狗狗,我努力配合主人,实在烦了我就只能不配合,比如现在。


现在的情况又是和平时的每天一样,我已经被主人投喂的零食吃的很饱了,主人还是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拿着我排练。所以我生气了,我想睡觉了,转了个身拿着屁股对着主人眼不见为净。


主人拿着一束玫瑰花,一脸激动,但是紧接着又怂怂的,“西弗勒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不明白主人为什么可以对着我表白别人,甚至是对着我的屁股也可以,西弗勒斯又不是我的名字。


我知道西弗勒斯是谁,一个和我毛色一样黑漆漆的男人,气味闻起来苦苦的,对我不理不睬,所以我不喜欢这个男人,关键这个男人也不喜欢我,只要主人喊我名字,我就能看见这个男人的表情是厌恶和讨厌的,主人啊!你们在一起的话我会不会被抛弃啊?


对了,我叫西里斯,主人领养我的时候给我起的,我曾经是一只流浪狗,所以我不能也不可以离开主人再去流浪。


今天我被打上了一个粉粉的领结,领结里藏了一只圆环?


呕~粉色?为什么是这个颜色?我是公的,我喜欢蓝色还有黑色,我的毛色多好看,黑的发亮。


主人手里拿了一束新的玫瑰花,这次的玫瑰花颜色特别红,等等,为什么我的领结不能是红色?比粉的好看多了。


我“汪汪汪”叫表示抗议。


主人带我去了一座公园,今天天气非常适合溜我,主人你快放开绳子让我在草坪奔跑,哦!天呐!对面有一只漂亮的小母狗,纯白色的毛发,粉色的蝴蝶结,哦和我正好相配,主人你快放开我,我第一次不讨厌粉色,快放开我,我“汪汪汪”直叫使劲挣脱狗绳,可惜主人牢牢拉着我。


那只小母狗走了,我一下子失恋了,“唔~~~”我只能无力趴在主人脚边,主人正一脸好心情坐在长凳上,然后主人再一次神神叨叨对着我练习了一遍又一遍,“西弗勒斯,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西弗勒斯,我们做朋友这么久,我喜欢你,我们试试在一起吧?西弗勒斯,我……”


好吧,我的耳朵快磨出茧子了。


我的主人其实经常约他嘴里的西弗勒斯,每次约他以后就会对我神神叨叨很久,但是那个男人真的来了以后,其实也不过是一起吃顿饭或者聊个天散个步,然后友好告别,中规中矩一点也看不出主人对他有意思。


今天主人又约他出来,大概又和平时一样在公园闲逛,那个男人养了一条蛇,蛇需要散步吗?


我讨厌那条蛇,懒洋洋的只知道睡觉,从不和我玩。


那个男人来了,老样子,一身黑漆漆比主人老比主人瘦,身高比主人稍微矮一点点,都是公的有什么好的?主人应该像我一样喜欢母的才对!


“西弗勒斯,你的蛇还在冬眠?应该多晒晒太阳!”我的主人一脸笑眯眯,其实激动到气味都变了,呵!一股酸味和汗臭味。


这种气味只会在主人遇到他时出现,说起来那个男人也会有这种味道。


“波特!今天你又告白失败?又喜欢哪个女孩子了?作为年轻的救世主英雄怎么还有女人没有拜倒在你的魅力之下?”


果然是见面老台词,我听腻了,我看见那条黑漆漆的蛇又向我钻了过来,哦!天呐!好冰好冰,这条无耻的蛇总是拿我当暖炉。


“西弗勒斯,这个花我不要了,送你吧!我看见这个花就伤心,你说怎么每次我都失败呢?”


我唾弃我主人,什么表白失败,喜欢我主人的女孩多的要死,看看我家里的狗粮,我估计可以吃一辈子也吃不完,主人应该给我找一只母狗和我一起吃才对。


破主人,破主人,破领结粉色的,还有一条破蛇。


于是我用爪子猛的抓挠脖子上的领结,真的太难受了,圆环就这么掉了出来。


主人眼疾手快将圆环捡了起来,然后一脸忧伤,“这个戒指永远也送不出去了。”


我不知道那个男人和我主人说了什么,因为他们走远了,而我还被系在该死的长凳上做一条臭冰蛇的保姆,太阳暖暖的,令我打瞌睡,我看看破蛇再看看自己,于是选择跟着睡觉。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主人和那个男人回来了,两人正坐在长凳上悠闲的聊着天,气氛特别好。


主人还是没有表白,但是那股气味浓到我打喷嚏,两个人都有这种气味,汗津津的感觉,我听见我主人约他吃晚餐,哎呀,我应该习惯,这就意味着我今天又会和这条臭蛇一起睡,那个男人很有可能住下,酒喝多以后都会这样。


今天比较特殊,主人家里不知道是不是停电,居然点的蜡烛。


主人一直不好意思的道歉,说这个本来是给表白的女孩准备的,结果没成功,与其浪费还不如用掉,所以主人让他不要太在意。


啧啧啧,不要脸。这不就是为他准备的?现在说的冠冕堂皇。


那条臭蛇还在睡觉,霸占了我的窝,房子里很暖和,我无聊的啃着一根主人给的骨头。


这肯定就是恋爱的酸臭味,咦?我电视剧真的看多了,但是确实如此,满屋子都是这种味道。


今天的主人与那个男人酒喝的都挺多,然后迷迷糊糊居然睡在了一个房间?我摇摇头不敢置信然后跑进了房间,酸臭味太浓烈,盖过了酒味,于是我不得不退了出来,我可不想伤害我的鼻子。


更可气的是我的窝里住了一条蛇,好吧,我应该睡哪里?看它挺冷的,勉为其难给它捂捂,所以我小心翼翼怕压到它挤进了狗窝,呼~~~还是好冰好冷……


再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是被主人的说话声吵醒的,我的主人一直在说他会负责,他一直在道歉。


嗯?什么气味?


腥臭?


我的主人抱着那个男人往浴室跑?


我站起身跟着跑了过去然后被关在了门外。


那条蛇也终于醒了四处游走,我跑过去叼起它,结果被它死死缠住脖子差点断了气。


喂!这是我家,没有我的允许你能乱游?


简直笑话,我会打不过一条臭蛇,认识这么久,一起睡了多少次,真是养不熟的白眼蛇!


当我把它叼回狗窝时,它终于知道乖乖的了,然后主人也和那个男人出了浴室,但是我的主人为什么还抱着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看起来脸色苍白了许多,身上有一股掩盖不掉的气味,就像……


我再一次摇摇头,主人忘了给我喂狗粮,主人忘记给那条蛇喂老鼠。


我看它和我一样饿了,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装老鼠的笼子只要咬开就行,我看着它吃的一脸满足,然后放心的对付装满狗粮的袋子,我的牙齿很锋利。


狗粮哗啦啦撒了一地,我吃的饱饱的甚至打了一个饱嗝。


这是第一次,那个男人没有住一夜就走,这也是头一次主人和男人睡一间房,而且一住就是一个星期。


期间主人就像是快乐的小仓鼠一样忙前忙后照顾这个男人,男人这是病了?


我是狗,我不懂。


我只知道主人终于鼓起勇气向那个男人表白了,这次没有花,只有那枚戒指。


哦!我的天,完了,我会不会又要流浪,毕竟那个男人不喜欢我,那条臭蛇也会搬过来吧?


我“汪汪汪”冲了进去意图破坏。


可惜一切都晚了,我的主人抱着那个男人,然后非常狗的答应了什么。


春去秋来,我并没有离开主人,我有了一个玩伴,一条叫snake 的蟒蛇,而我换了名字再也不叫西里斯了。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dog,我只是一条狗,以前就一个主人,现在有两个。

————————————————————————

希望大家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评论(47)

热度(6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