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立(哈斯)

   


      破碎而后立,新生!

      因为之前两篇写太刀,自己哭了,所以很内疚,脑子里塞满刀子的我,写糖特别艰难,经常卡顿写不下去,真是对不起最爱的教授与哈利,哈斯在我笔下在一起如此艰难,我的心好痛。

     (1) https://破(哈斯)

     (2) https://碎(哈斯)    

 

————————————————————————


       哈利的心脏没由来的阵阵刺痛,仿佛一根根烫红的铁丝正在一起戳刺般让人无法忍受,捂住心口缓缓蹲下,已经痛的让人眼前发黑,冷汗慢慢从额头滴落而下,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哈利也不记得了。


       只是每次疼痛过后,映入脑海挥之不去的都是那个让他憎恶的黑漆漆背影,他一直知道那是谁,纵使没有正面。


       他与斯内普,是灵魂伴侣,除了他俩不会再有第三人知道。


        只是这次不同,他居然看见了他的正面,而后他转身背对他慢慢离去,不行,不能走,回来!


       疼痛过后的哈利第一次有了如此不详的预感,他才刚离开,他还好好的在那里不是吗?


       撕碎的衣物他也已经帮他恢复了,不是没看见他凄惨的模样,他过的非常不好,哈利只是努力视而不见而已。


       他怎么可以有一个这么恶心的灵魂伴侣呢?


       他提供的记忆没有任何说服力,就像是天方夜谭一样荒谬,连他都不信,更何况别人。


       心神不宁使得哈利还是决定偷偷回去看看他,明明很在乎,但是他却坚持了几年对他不闻不问,由着别人欺负他。


       哈利只是想好好恨着他,让他痛苦着。


       满目的黑与红让哈利站不稳自己的脚跟,他死了?不!他死了!


       “你凭什么抛下我,斯内普!你这个混蛋,你不能死,你不要死!”哈利跪下了,无力感让他瘫软了下来,用尽力气爬到斯内普身边,发抖的手指探着他的鼻息,轻微到几乎没有的呼吸声让哈利激动地浑身颤栗着,他还活着,真好。


       早晨被他踩脏的袍子还被他紧紧抱在胸前,他现在一丝不挂,本就肮脏不堪的地面让晕在地上的斯内普看起来更加肮脏。


       “斯内普!怎么还没看见你开工,是不是又皮痒了?还是低贱的出卖肉体让你终于找到了傻子恩客,你可以衣食无忧的不用开工了?”噔噔噔的脚步声与咒骂声由远及近,冲进来的男人正手持鞭子挥舞着,啪的一下直接打在了救世主身上。


       哈利觉得火辣辣的疼,斯内普每天都是受到这种对待吗?他甚至已经骨瘦嶙峋,平时这个时间他还在吃着早餐看着报纸,而斯内普却在这里忍受着欺凌与压榨,只是稍微醒的慢一些而已啊!


       男人只堪堪收住了第二鞭,“哈利波特?啊!伟大的救世主啊!昨天斯内普的恩客是您吗?”


       他是伊恩,是这里出了名的残暴管制者,他每天都会特别照顾斯内普,今天如往常一样,只是没想到一鞭子抽在了伟大的救世主身上,这让他吓的丢下了手中的鞭子像个斗败公鸡似的跪倒在地。


       伊恩是好奇的,救世主连这种货色都下的去口?他知道斯内普快死了,毒药是他下的,只要不喝解药,他的血液会慢慢全部转黑而后死亡,过程有多痛苦只有斯内普本人才会知道,他之所以恶毒是因为他所崇敬的邓布利多是被他杀死的,他恨这个叛徒。


       满地的黑红色血液让伊恩很满意,再加上斯内普昨夜还被救世主欺辱了一夜,他都听见了,这让他兴奋了一夜,他讨厌在他面前还满是自尊的斯内普,这个恶心的食死徒,凭什么还有尊严,越是这样他就越是变本加厉地折磨他。


       看看,看看,破布一样的斯内普,肮脏的斯内普,伊恩在旁边幸灾乐祸着。


       没由来的心酸让哈利不得不紧紧抱住斯内普,他如此后悔,瘦的只剩下一把骨头的斯内普,哪里还有当年的威武模样,那时候的他是骄傲又傲慢的,典型的斯莱特林式荣耀让他永远高昂着头颅。


       他充满才华,他有资本骄傲。虽然他是个食死徒,但是傲人的魔药成就与黑魔法造诣简直让人嫉妒,他如此年轻,他曾经还是个教授,他甚至做过校长。


       “交出解药,我知道他中毒了。”哈利脱下了身上的袍子为他轻轻披上,他并不肮脏,他知道。


       也许应该试着相信他的,他那么努力的活着,他也不想带着冤屈死去吧!


       哈利没由来的后悔,只是因为不想相信斯内普,他自私的怕自己恨无所恨,所以对待斯内普极不公平,他怎么能如此对待自己的灵魂伴侣,为什么要去抗拒命运呢?


       恶心他吗?其实并不是啊,他只是怕被命运束缚,为什么会是斯内普,为什么是他?


       其实哈利这几年并没有交过女朋友甚至男朋友,他知道他的心在哪里,那种夹杂着恨意的令人绝望的爱让他一直对斯内普又爱又恨,所以他经常恨不得他死去,可是当他真正发现他即将离他而去时,他怕了,他后悔了。


       “伟大的救世主啊!我并不想为他解毒,您知道,他是没资格的。”伊恩恨死斯内普了,救世主居然被他迷惑。床上功夫这么厉害吗?他就快死了,怎么可以功亏一篑。


       “哦?如果我说,他是我的伴侣呢?你是要谋杀救世主的伴侣吗?你要做一个罪人吗?”哈利静静地抚摸着斯内普的脸颊,粗糙又冰冷的触感仿佛是一截枯死的树干,黑色的血液再一次滑出嘴角,哈利失控了,他就要死了!魔压越来越强,伊恩怕了,他感觉到了救世主浓重的杀意,如果斯内普死了,那么他也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犹豫再三的伊恩最终还是不甘心地掏出了解药,哈利能感觉到的只剩下斯内普的微弱呼吸,仿佛呼吸随时就会停止。


       他此时心痛的要命,差点将解药打翻,颤抖着将解药灌入斯内普的口中,求求你,不要离开我,西弗勒斯!


       他真心忏悔,虔诚地恳求梅林,他不会再如此愚蠢。


       斯内普的脸色终于慢慢好转,这让哈利一扫阴霾,不顾周围怪异的目光,哈利紧紧抱住了他,“我带你回家!”


       随着声音消失的是两道身影,斯内普被救世主紧紧护在了怀里,周围满是羡慕的目光与叹息声。


       斯内普醒来时以为自己进了天堂,柔软的被褥甚至连自己都是被打理的干干净净,身上穿着厚实柔软的睡袍,床边放着的温热食物让他忍不住眼睛发酸,这是做梦吧?斯内普忍不住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很疼,这不是梦。


       这是哪里?谁肯如此慷慨怜悯他?


       身上的毒居然也解了?看了看自己身上淡了些许的伤痕,他哆哆嗦嗦下了地,厚实的地毯很暖和,一种不实感让斯内普不敢相信,是搞错了吧?他并没有被证明无罪,还是这又是一个残酷手段?用来折磨他的?要让他永堕地狱吗?


       看了一夜记忆的哈利哭了,他第一次如此认真反复查看那一段记忆,这么多年他一直拒绝,他真的错的离谱,纵使丢失了邓布利多那唯一的画像作为证明,也不该不相信斯内普的,这份记忆明明那么真实,他为何排斥这么多年,他真的太自私了,将自认为的恨意转嫁给了斯内普。


       其实巫师界的不信任完全是因为救世主的不信任,他才是那个罪魁祸首啊!


       此时的哈利再也没有理由逃避,他让斯内普受苦了这么多年,看看他身上的伤,只有长年被虐打才会有如此多的伤痕,他的皮肤已经连魔药都无法完全修复了,就算用了魔药也只是减淡了伤痕而已。


      检测咒显示出来的颜色只有灰色,黑色与黄色,没有一丝健康的红色。这是多大的罪孽才会让斯内普如此,他的魔力也被驱散干净,他真的成了一个废人,哑炮。


       斯内普那么喜欢魔药,他怎么可以让他这么委屈、憋屈的活着。


       还好他们是灵魂伴侣,只要一个正式的婚姻契约,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分享给他,哪怕是生命,他都愿意弥补。


      哈利擦去眼泪振作精神,他欠他的,该死的自己,一巴掌打的自己有多用力已经不管了,他冲入了房间。


       斯内普直到被冲进来的救世主抱紧都是迷糊的,波特的这种转变让他心惊胆战,这是真实的吗?炙热的拥抱让他有种窒息的幸福感,从没有人肯如此抱他。


      他忘了挣扎,忘了一切,犹如虚幻,也许这就是幻觉吧!斯内普最终还是犹豫地伸出了他那细瘦的胳膊回抱住了他,温暖的阳光撒满了整个房间,这里安静无声。


       被救赎的不仅仅是救世主波特,更是西弗勒斯斯内普。阿不思,你是对的,好好活着,救赎会来。


————————————————————————


       救世主的婚姻大事轰动了整个英国。


       知道吗?他和那个前食死徒居然是灵魂伴侣,哦!不能再叫他食死徒了,他可是个英雄,双面间谍啊!好酷!


       哦!他们的婚礼太美妙了,交换戒指时我都哭了,他们太难了,还好终于排除万难永远在一起了。


       什么?你说那个灰白长发的斯内普很老?不好看?哪里不好看了,明明很好看啊!我也要染那个发色,太美了好嘛!禁欲系懂不懂?

    

       啊啊啊我死了,为什么斯内普的扣子那么多,我都看不见他的脖子,一定是细长又白嫩的,等等,也就是说,只有救世主才能看得见?救世主,你太小气了。



























评论(80)

热度(83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