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忘(哈斯)


     

        

     

    

       阳光明媚的下午,忽然一场雨下的有些猝不防及,哈利只能带着女儿躲雨。


       棚子底下已经有一个人了。


       “斯内普教授?好几年不见,过的好吗?”哈利曾经是他的学生,虽然学生时期相处不好,但是这么多年,哈利每每都会想起过往,这个教授让他印象深刻啊……


       “波特……好久不见!”斯内普并不想说什么,瞥了一眼小女孩。小女孩有些害怕的躲爸爸后面藏了起来。


        沉默之后有些尴尬,“抱歉波特,我还有事,先走一步……”说完的斯内普便匆匆冒入雨中,哈利也不知道怎么的,顺手就给忘记下防水咒的斯内普下了个防水咒及保温咒……


        一瞬间的恍惚,“爸爸怎么了?”小女孩不理解爸爸忽然散发出的忧伤气息……


       “哦!没什么!”波特晃晃晕晕的头,把刚才的恍惚视为一个意外。


       “爸爸雨停了!”小女孩开心的在水坑跳跃。


       “是啊雨停了……走!我们去吃冰淇淋!”说完哈利抱起了女儿……


        波特,你幸福就好……


        斯内普从角落走了出来,眼神黯然。


        斯内普想起了战争年代,憎恶的两人不知怎么的就滚上了床,波特一次次恶狠狠地进入了自己,“斯内普!我恨你!你为什么没死?”

       

         当时波特崩溃的大哭,邓布利多死了,小天狼星死了,卢平死了……一个个曾经的战友、亲人的死亡让波特崩溃,不知道谁先开始动的手,两人打了起来进而变成互相啃咬,随着衣服滑落,体力不支的斯内普最终妥协了波特。


         战争最终胜利了,波特却过来跟他告白了,说爱他!


         呵呵,前食死徒与救世主,多么完美的组合啊!要是大家都知道救世主是个gay,唾沫能把救世主淹死……


         “好啊!哈利~~”随着在床上的缠绵过后,波特睡的很熟。


         斯内普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药剂,这个药剂会让他遗忘最珍贵的爱情……


         给波特喝完药剂的斯内普抱着波特离开了地窖……


         直至波特毕业结婚生子,两人再也没见过面。

       

         想念的狠了,斯内普偶尔会偷偷跟踪波特,就像今天……


         他不会结婚了……你过的很好……就好……


         哈利自从见到斯内普后经常会恍惚,工作时恍惚,吃饭时恍惚,休息时也恍惚…… 


       妻子和女儿同时发现了哈利的异常,于是女儿就把那天遇见斯内普的事说给妈妈听,她很怕那个叔叔,阴沉沉的……


       妻子安慰地摸了摸女儿的头,陷入回忆……她与波特其实是因为贵族间的联姻,互相感情并不深,夫妻的相处模式反而更像朋友,波特很少碰他,每次碰他,他其实都会犹豫,后来生完孩子,波特再也不碰她了。


       她也不伤心,因为现在她在外有了一个爱人,她准备离婚了……


       这个事波特是支持他的,他完全不在乎流言蜚语,反而说离婚让他轻松。


       其实她也是个敏感的女人,以前哈利睡着后经常会说无意识的梦话,痛苦且深情,比如sev……这个名字她经常听见……


        她一直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为何这么多年哈利经常梦中会叫这个名字,有一次忍不住就问他,他居然没心没肺的说并不认识这么个人,看他的表情,并不像是假话。


       而今天听完女儿的话,女人的直觉……很准……


       原来……sev是他……severus snape……


        她忽然就明白了,前食死徒与救世主,两个男人,并且一个大了20岁,教授与学生……


        她佩服这个男人,为了他牺牲了自己,魔药大师要让一个人忘记太简单了……


        他真是个傻瓜,救世主一直不在乎名声及流言蜚语,甚至支持她为了爱情去追求,劝她不要在乎外界怎么说。


        “女儿啊!以后爸爸和妈妈分开了,你会害怕爸爸给你找个新家人吗?”小女孩从小在爱与包容中长大,甚至很懂事。


       “妈妈?你和爸爸分开了,你们还会爱我吗?”女儿有些担忧的问着。


       “会啊!你还是爸爸妈妈的宝贝!永远!”


       “那我就不怕爸爸有新家人,爸爸眼光很好的……我会多个家人爱我!”


       听着女儿奶声奶气地说着,妻子决定帮一把哈利,也是感谢哈利这么多年对她的支持。


       作为救世主的妻子,一瓶魔药而已,很轻松就搞到手了。


       药效出奇的好,一杯茶喝完,他就摁着头挣扎着,救世主居然魔力暴动了,她紧紧护着女儿退开,察觉到不对的哈利慢慢的收敛魔力,“sev……”只是一声叹息……并没有什么行动……


       “你……哈利!你为什么还不去找他?”她有些愤怒,和她想的完全不同,恢复记忆不是应该立刻去找他么?


       “这么多年了,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他甚至一次都没有找过我。”哈利有些颓然,他怕……


       “笨蛋!傻瓜!拿出格兰芬多的勇气,无所畏惧!这是你教我的!”她真的愤怒了,简直智障!


       “哦!谢谢!我怎么忘记了!”哈利感激地抱了抱她,“幻影移形!”


       当哈利出现在蜘蛛尾巷时,斯内普正好在翻看一本相册,忽然出现的救世主让斯内普惊慌失措,匆匆把相册放在一个大木盒子盖好“波,波特……?”


        “别来无恙啊?斯内普!”见到斯内普的那一刻,哈利甚至带有怒气。


        他看着斯内普惊慌的眼神,怒气蹭蹭蹭的上涨,多年未见,他居然如此消瘦,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忍不住又有些心疼,这个固执的胆小的老男人!


       “找,找我什么事?”斯内普心虚了,哈利的眼神表情让他不自在。


       “你说我找你能有什么事?嗯?”哈利猛的凑过去,挑起了斯内普的脸,他的眼角有些泛红,眼睛甚至不敢与他对视。


       “你哭过?为什么?”哈利放下了手,眼光瞄到了桌子上的木盒。“这是什么?”


       “你并不能翻我的东西,这是对你前教授的不尊重,我……”


      “斯内普,你已经不能再扣我分了!我早就不是你学生了!”哈利知道他在害怕。


      “你,你恢复记忆了?”斯内普吓的退后了几步。


      “嗯哼……这几年…你结婚了吗?”哈利忍不住又凑近了斯内普。


      “结…结了……”斯内普忍不住开口骗他,匆匆又退后几步,灼热的气息让斯内普忍不住颤抖。


       看了眼斯内普光秃秃的手指,哈利并不相信。


       感受到哈利的目光,斯内普把手藏到了背后,又感觉有些此地无银,又把手放了下来。


       “波特……很晚了,你该离开了,你的妻子与孩子在等你……”斯内普匆匆拿起木盒子想藏起来。


       “我要离婚了!”哈利有些搞笑的看着斯内普。


       “什么?”惊讶的斯内普甚至觉得内心有些开心……但是他不能害了他,他们不能在一起。


       “斯内普,我们在一起吧?”哈利慢慢地又靠近了斯内普。


        斯内普被哈利逼的已经没地方退了,只能缩在了墙角,胸口紧紧抱住木箱子。


        哈利的魔压让他透不过气,这么多年了,哈利让他觉得更危险了,“可是我不会离婚的!”


        “得了斯内普,你结没结婚我还不清楚吗?这里并没有任何…女主人的气息。”拉起斯内普的一只手,汗津津的,他在紧张,“你的手甚至没有带过戒指的痕迹。”


        斯内普用力抽出自己的手,哈利的温度让他觉得有些热“不能,我们并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


       “我不爱你,对,我不爱你,不然为什么要让你忘记!我有喜欢的人了!”斯内普终于想出了一个理由,他需要哈利赶紧离开。


       “哦……是吗?好吧……祝你幸福!”哈利假装情绪低落地准备离开,在看见斯内普松了口气放松的一刹那,他抢过了那只木盒子。


       “哈~斯内普,这个盒子里是相册吧?我刚才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你有喜欢的人了?让我好好看看是谁……”哈利说着就不给斯内普机会打开了木盒子。


        “不……波特……”斯内普瘫软在地,他要知道了,瞒不住了……


        木盒子里很简单,厚厚一叠报纸与一本相册,每张报纸都是关于他的新闻,大的,小的,有些甚至有他的照片,哈利慢慢地摸过每张报纸,这些报纸被保存的很好……


       不用看相册,他也猜到相册里是什么,但是哈利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相册,从他毕业,结婚,生子,甚至他的每一场魁地奇比赛,他的所有重要场合,他都有偷偷参与……只是哈利他并不知道……


       “斯内普……这就是你的爱人?你还不承认你爱我……”哈利忍不住跑过去捧起了斯内普的脸,亲了上去,这个吻既深且重,随着浓重的血腥味,哈利放开了斯内普。“你咬我?斯内普?你怎么敢……”


        “你走吧……波特……”斯内普有些无力。


        “我们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你在怕什么?”哈利显然生气了,生斯内普的气,这个胆小鬼!笨蛋!


       他难道不知道,有他在,他会替他承担一切风雨,他是个成熟男人了,他有担当!他并不惧怕这些流言蜚语。


       “sev…我不会放手……我在这里……相信我……我不在乎名声……我只要你……”哈利一把抱住了斯内普。


        哈利的拥抱让斯内普浑身一震,温暖且深情,真的可以吗?他真的可以拥有这些吗?哈利给出的诺言太让他心动了,仿佛唾手可得……受了诱惑的斯内普忍不住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紧紧的回抱住他“哈利……真的可以吗?”斯内普甚至有些哭腔!


      “是的,你抱紧我,不要放手……我也不会放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sev……相信我……”


      “嗯……哈利!”斯内普觉得自己还可以赌一把,也许……真的可以……一辈子呢……


       许多许多年后,后到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爱情已成为书中的一个历史,两位白发苍苍的老者互相搀扶着走在林荫小道,“嘿!sev!小心着点!可别摔倒了!不然又要被关在家里不让出来了!”


       “啰嗦,你以为我是你啊?上次不是你摔倒了吗?害的我也被关在家里。说是我年纪更大,更不适合出来……”


       “你瞧,他们又在斗嘴了,一点都不像两个老人,还是那么甜蜜。”慢慢走在后面的两个年轻人频频看着他们,深怕他们闪到腰……


       “会不会又打架啊?斯内普脾气不好,经常打哈利的。”


       “不会打架了吧?其实哈利一直让着他的……”


        一个恍惚,哎哎哎!斯内普怎么又上手了呢!哦~可别又摔倒了……


       两个年轻人匆匆上前,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爱情还在继续,也许还能几十年也不为过……

















评论(32)

热度(1674)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