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49



       “您都知道了?”斯内普知道自己又失败了。“阿不思,你先别说话听我说完。”


        斯内普急于打断想说话的邓布利多。“我们两个必须活下一个,活下去的那个不会是我…当我制作灵魂药剂时我已经预见了自己的未来…阿不思,我需要你帮我…我又怀孕了,孩子如果生下来…我希望您能…以后把孩子送给哈利…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为我保密…还有我的一些魔药笔记…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造福巫师界…不需要让大家知道我的姓名…如果我的孩子将来天赋继承我……”斯内普觉得很累很累,感觉说个话都很费劲……


       随着药效的消失,黑发又转为银白,甚至脸上的皱纹又比之前增加了一层……


       “孩子……”邓布利多颤抖着握住了斯内普的手,“你别说话了,休息会吧……求你了……”邓布利多第一次觉得害怕,他想让斯内普活下去,他有绝顶的魔药天赋,从念书时就能自创咒语,如果不是伏地魔,斯内普绝对是个杰出的巫师。


       斯内普一直因为间接害死最好的朋友而自责到现在。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惩罚着自己。“够了啊!西弗勒斯,求你放下吧!你的赎罪已经够了……”这位伟大的老人再一次地哀求着斯内普。


       “我曾经至少是真的投靠了伏地魔…入了地狱哪里能真正出去…我一直在地狱里啊…阿不思…将来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知道他有我这个父亲,我需要您帮我……”斯内普满是哀求,甚至已经泪流满面。


        邓布利多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你们为什么都要逼我……被留下的那个才是最痛苦的……盖特勒……


        沉默过后……


        “好,我答应你……”邓布利多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

        “那就好……” 随着放松下来,斯内普终于安心沉睡过去……


        “孩子请原谅我……”随着一声声低低的吟唱,一阵温暖的白光没入斯内普的身体,他的身体明显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皱纹有些在慢慢消褪,头发也有一点泛起黑色,甚至连疤痕都在变淡,直到邓布利多眼前泛黑而晕眩,魔咒停止了,“我也只是能帮你到这里了,希望能延缓……”


        绝望……无助……邓布利多第一次因为一个孩子而有如此悲伤的情绪。缓缓地,邓布利多起身拖着踉跄的步子离开……“西弗勒斯……”


        当斯内普醒来的时候,他发现睡在哈利怀里,“哈~哈利?”斯内普轻轻地唤了一声。


        看着熟睡的年轻爱人,斯内普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至少他现在看起来很爱他,忽然惊觉自己的药效过了,斯内普急匆匆爬起床,瞄了一眼自己肩膀处的头发,黑的?带着一脸疑问的斯内普跑进浴室照了下镜子,皱纹也消失了不少,甚至自己的疤痕…也淡了许多……


        反应过来的斯内普觉得眼睛有些热,不自觉的擦了擦“谢谢您,阿不思……”












评论(28)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