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重生8(闲萍)

设定:范闲重生为陈萍萍,陈萍萍重生为范闲。后期我会让两个人身体互换回来。

————————————————————————

该来的总要来,陈萍萍本以为可以躲过范建的单独召见,下人去陈萍萍房间唤他的时候,陈萍萍正好在整理衣物,“好我立刻去。”


在去书房的路上,陈萍萍努力回忆范闲的形态举止,然后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他陈萍萍就不应该拿上一世来做比较,现在他是范闲,他怎么样没人能管的着。


陈萍萍见了范建老老实实拜了拜没有开口喊爹,说实话,他没脱口而出喊老东西已经很对得起范建了。


坐在凳子上的范建摸了摸胡须,“闲儿,你回来以后从没有喊过我,你柳姨娘都喊了,难道是排斥我吗?”


“我从不知道我有爹,在儋州这么多年,你可曾想来见见我?”陈萍萍说这些也是为当年的范闲抱不平,甚至当年连他自己都不曾去儋州见过范闲。


“那也是为了你。”范建看着面前有三分像叶轻眉的范闲不免回忆起了往昔,叶轻眉的孩子终究是长大了,一表人才。


“我并不知道这些。”陈萍萍当然知道,但这也是唯一能不喊他爹的理由,让他喊范建爹,那是不能够的。


“你来了京城,可有喜欢的东西,可有想做的事情,为父一定全力支持你。”范建也是努力想弥补范闲,虽然他并不是自己的骨肉。


“让我想一想。”陈萍萍记得范闲和他说过的那些,但他不觉得自己应该往范闲说的走,这里虽然和之前的世界相同,但到底他骨子里是陈萍萍。“我想去监察院和陈萍萍院长学习一番,在我小时候我就与他认识,这次来京,我也是想跟着他学才来的。”陈萍萍想到上一世和范建争范闲的去处,这一世可省下了争执,他陈萍萍就是要让范闲进监察院,能有气到范建的机会他陈萍萍一定不会错过。


嘭!范建气的用力拍了桌子,“你选什么为父都帮你,可你偏偏想去监察院,陈萍萍那老东西是给你下药了?”


“我师承费介,陈萍萍未必毒的过我,我师父也在监察院,所以我也应该去那里,而且我喜欢研究毒物。”陈萍萍见范建气的脸色发青心情更是好了。


“你……你是想气死我。”范建本策划让范闲在他麾下学习,他的小儿子不争气,本想指望范闲的,倒没成想被陈萍萍捞先一步。


“不敢,我只是喜欢监察院,我想去费介师父的三处历练历练。”陈萍萍说的坚决,大有不让他去偷偷也会去的意思。


“好好好,为父明日向圣上说上一说,圣上同意就让你入监察院。”范建是咬着牙说的,心里不知道咒骂陈萍萍多少次,这老狐狸明显是先下手为强了,看这儿子和他一点都不亲反而亲一个外人。


陈萍萍直到回了自己房间也没有叫上一口爹,范建整个人老脸有些挂不住,这养儿子算是彻彻底底白养了,他完全不把他这个爹放眼里。


入了夜,陈萍萍睡不着,自从有了这一副健全的身体,他确实方便许多,这马尾,他试了多次总扎不好,想了想,陈萍萍还是连夜摸去了范闲那里。


“萍萍你来啦?”


范闲压根没有睡觉的意思坐在轮椅上一脸我就知道的神情看着陈萍萍。


“按辈分,怎么也是一声叔,再叫萍萍我就不应你了。”陈萍萍披头散发直接走到范闲身边坐下,“明天早晨我要自己梳发,我不可能每次天不亮来这里找你,赶紧教我。”


“你现在是范闲,以后免得喊漏嘴,我叫你闲儿可好?”范闲一脸促狭,他喊闲儿自己都想作呕,但他现在是陈萍萍,人前倒确实可以这么叫一叫。


“随你!”陈萍萍内心想的是早晚将身体换回来,这平白无故老被范闲口头占便宜。


“我这头发啊碎发比较多,想要扎牢扎好,梳子一定要沾上一点水,你看,还是很好扎的。”范闲心血来潮并没有给陈萍萍扎一个高马尾,反之为陈萍萍扎了一个矮马尾,整个人看起来还是一个少年郎,但成熟许多。


陈萍萍对着铜镜左看右看发现这样的发型很适合自己,“就学这个,容我拆开自己试试。”


陈萍萍自己捣鼓,范闲就这么坐在轮椅之上一脸宠溺。


他上一世没有机会和陈萍萍在一起,但这一世谁也不能阻止他和陈萍萍。


等陈萍萍能娴熟扎出一个好看的马尾的时候,其实也就过去半个时辰。


京都的天气说变就变,忽天空一道惊雷,然后数道雷跟着下来了,呜呜呜大风吹起,大雨倾盆而下。


陈萍萍一个咯噔意识到应该与范闲亲上一亲,他上次和范闲互换身体就是在雷雨天。


于是陈萍萍不由分说将坐在轮椅中的范闲固定住,两片嘴唇微微触碰,一阵天旋地转,果然,陈萍萍内心激动了,他和范闲是可以互换回身体的。


但也只是让陈萍萍激动了一下,因为拿回身体的范闲用了比他更粗暴的方式固定他,一个浓烈又深情的吻,再一次天旋地转,陈萍萍又回进了范闲的躯壳里。


“影子快来,把范闲丢出去。”


窗户立刻被打开,大风卷入了房间让桌子上的书页上下翻动,只一瞬间,顶着范闲脸的陈萍萍就这么莫名其妙被影子丢出了陈园落入下着雷雨的空旷大街上。


影子已经懒的和他多废话,一脸我就知道你是小色狼的神情,“我没揍你还是看在五竹是你叔的面子上,下次离院长远一点。”


好啊范闲,等我打的过影子,我看你还能不能让影子将我丢出去。


陈萍萍愤愤看着影子一个轻功飞开,早晚他会变回陈萍萍。



评论(25)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