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家人(无差)


       “well well potter !该死的滚出我的魔药间!你这个愚蠢的、无可救药的、一无是处的白痴!笨蛋!”


       “不!你这个固执的老蝙蝠!休想!”


       砰!


       砰砰!


       砰砰砰!


       又来了,几乎每天的早晨都是这样的开场白让我小小年纪就头疼,显然啊!西弗爷爷的坩埚又因为哈利爷爷而炸了。


       这又是一个热闹的早晨,而我需要做的事就是把两个吵架的灰头土脸的可爱老头子带到沙发坐着乖乖等我做早餐,西弗爷爷会单方面的闹别扭不理他,哈利爷爷会一脸赔笑,尴尬地抓着自己凌乱不堪似杂草的白发。


       我从懂事起就没有睡过懒觉,爸爸说,老年人一般都容易失眠,所以我必须时刻准备战斗,是!爸爸严肃的对我说,这是战斗,我必须谨慎又谨慎,生怕他们两个会出什么意外。


       我的爸爸是孤儿,父母都死于战争,是由哈利爷爷与西弗爷爷领养,所以爸爸特别感恩,而他也因为是两个名人的领养之子而备受瞩目,但是其实爸爸是个很普通的拉文克劳,他没有像哈利爷爷一样有着良好的飞行能力,也没有西弗爷爷的绝好魔药水平,甚至黑魔法防御也是差强人意,但是爸爸还是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圣芒格医生,其实爸爸的魔药还行啦!但是和西弗爷爷这个魔药大师比起来,那是真的太差了,他每天都很忙,我很想他。


       所以最后这个照顾两个爷爷的重担落在了我的身上,谁叫我是个学生呢!现在正是放假的时候。


       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妈妈?当然没有啊!因为我有两个爸爸!就像我有两个爷爷是一样的。


       我的另外一个爸爸可是个英勇的奥罗,嘿!一个勇敢的格兰芬多,当然他也很忙,所以意味着家里就我是个闲人。

 

        从我很小开始,我就经常听见我两个爸爸在我耳边唠叨,说让我一定要懂事,长大了要会照顾爷爷们,他们就是两个老小孩,一个天天想偷偷骑扫把,熟不知他的身子骨早就已经不合适了。


       一个天天没事溜进魔药间,明明每天都有熬制很久的魔药,为什么就是不肯好好休息呢?所以爸爸们不得不给魔药间贴上时间表,只允许某个时间段允许西弗爷爷入内,而哈利爷爷是绝对不允许入内,只有我经常需要进去学习制作魔药。


       放假的我,还要负责监督两个爷爷。防止他们溜进魔药间,但是一般我都完不成任务,谁会半夜两三点起床抓西弗爷爷和哈利爷爷?一定是哈利爷爷带坏了西弗爷爷,夜游啊!


       你说你行?那你上啊!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不会制作魔药的哈利爷爷每次都要跟着西弗爷爷溜进魔药间,而西弗爷爷并没有不允许,只是每次炸坩埚后,西弗爷爷第一个劈头盖脸骂的就是哈利爷爷,连骂人的话都基本不变,我都能背下来了。


       可不是嘛!哈利爷爷真的是个没有脑子的白痴笨蛋,他每次都给西弗爷爷帮倒忙,我相信西弗爷爷有教他,关键哈利爷爷学不会,我相信这个就是大人们说的天赋。


       比如我,就很得哈利爷爷和西弗爷爷喜欢,我可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虽然我才三年级。而西弗爷爷总是一脸不屑,再补上一句没有脑子四肢发达的格兰芬多,然后就想带我去学习魔药,接着就是哈利爷爷炸毛了,唉!他们又吵起来了,就差打架了。


       不要说我是靠关系才小小年纪就当上了魁地奇队长,这简直是对我的侮辱,虽然我的两个爷爷是霍格沃茨的正副校长,但是他们两个在学校和在家完全是两个形象,他们一直对我很严格,从不放水。


       哈利爷爷在学校特别特别招人喜欢,他可是个很亲孩子的副校长,专门协助校长处理各种事务,他前几年开始就不再教授黑魔法防御课了,但是一直传言曾经哈利爷爷更想做飞行教授,只是一度被西弗爷爷阻止,哦!谁叫西弗爷爷是校长呢!


       哈利爷爷甚至经常对骑扫把这个事跃跃欲试,嗯!还会指手画脚,咳咳咳……就是指导我们魁地奇,其实他一直挺偏心格兰芬多的,我可没见过他去特别指导别的学院,特别是斯莱特林,想都别想!


       我的两个爷爷很努力扣对方学院的分,较着劲地不要命地使劲扣分,可怜的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


       我忘了说了,西弗爷爷曾经是斯莱特林院长,而哈利爷爷曾经是格兰芬多院长。


      自从他们成为院长后,这两个学院就再也没有得过学院杯,哪怕是得了魁地奇第一名。


       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反而经常轮流捧到学院杯,这让其他两个学院羡慕的红了眼睛。他们纷纷祈祷两位老人能手下留情,几十年没有得过学院杯了。


       西弗爷爷一直是个很恐怖的校长,他还是一成不变黑漆漆的,走路带风,哪怕现在一头直长的白发,他也打理的一丝不苟,非常优雅且有气势。


       他教学严谨,一般没人敢触犯他的威严,他继续兼任着教授魔药学的重担,其实我知道西弗爷爷是很爱魔药学,以至于做了校长也不放弃教授这门学科。


       霍格沃茨一直流传说他们的校长是个吸血大蝙蝠,其实这些都是高年级的吓吓新生而已,我们都很崇拜校长,他很伟大,他改良的狼毒药剂可以治愈被狼人咬伤的巫师。


       他有一大堆杰出的奖章,但是西弗爷爷好像不在乎这些东西,反而哈利爷爷细细给他打理收好挂在了家里。哈利爷爷也有很多奖章,所以两个爷爷的奖章可以贴满家里的整块墙壁。


       他们很伟大,毋庸置疑。他们一起上了历史书本,就像曾经的邓布利多一样伟大。


       如果说巫师界当代最伟大的巫师有谁,那绝对是有我的两个爷爷在内,这真的很令我们骄傲,所以我努力好好学习,希望将来能成为他们的骄傲。


       当然,我也为自己的两个爸爸骄傲,爷爷们也为他们骄傲,虽然他们被世人认为很普通,但是在我们家,他们就是我们的骄傲。


       我的两个爸爸很恩爱,西弗爷爷还特地研制出了生子魔药,这真的是造福了巫师界啊!所以巫师界同性生子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我就是两个爸爸爱的结晶,我在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


       我们一家都很相爱,不要看西弗爷爷总是一脸嫌弃,但是圣芒格里的很多稀缺魔药都是西弗爷爷出品,连霍格沃茨里的魔药也是西弗爷爷做的,虽然味道一如既往的令人发毛,让人作呕……


      奥罗爸爸每次受伤,西弗爷爷都会一脸冷哼,意思是太差劲了。但是他绝对会整夜待在魔药间亲自熬制最好最有效的魔药,而哈利爷爷会特别细心的照顾爸爸。一般这个时候,哈利爷爷进魔药间帮忙从来不会炸坩埚,也不会有争吵,他们其实一直都配合默契,所以我一度认为平时哈利爷爷是故意捣乱西弗爷爷做魔药的。


       我的家庭,说普通,那是一点也不普通,说不普通,其实也很普通。我最头疼的,其实还是每天被西弗爷爷揪进魔药间开小灶,我真的没有多少天赋,虽然一致被外界传言我是个魔药小王子,是魔药大师接班人。天呐!我还是更喜欢魁地奇。哈利爷爷你救救我吧!


       难道是真应了中国的谚语?歹竹出好笋?

————————————————————————


       这就是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人,我爱他们!


       他们也很爱我!


       很爱!很爱!


       一直!


       


       













评论(49)

热度(7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