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无名番外(伪)(哈斯完结2——he)

     因为我认为无名不可能存在甜甜甜完美结局,但是为了满足大家,我脑细胞快死绝了,终于想出来一个圆回来的方案。你们如果受不了悲剧结局的,那么这个结局你们就当是最后结局吧!这一篇就是个完全不负责任番外,强扭的瓜真不甜,谢谢大家喜欢!这次真的完结撒花普天同庆了!以下是我分享的无名所有番外链接。


       https://无名真正的be结局点链接 

       https://伪结局自认为甜的哈利视角

       https://伪结局自认为虐的西弗勒斯视角

       https://伪结局变态的伏地魔视角

       


       邓布利多的回归让他顺理成章的恢复校长职位,没有任何人会有异议。


       在他带领大家进入霍格沃茨的那一刻,霍格沃茨在向邓布利多哭诉,不,是向大家哭诉!它很愤怒!甚至连整个霍格沃茨都快因为愤怒而坍塌了!


       邓布利多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说,霍格沃茨几千年来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


       连霍格沃茨这个死物都为了西弗勒斯的种种屈辱的过往而哀痛。


       随着头痛越来越剧烈,大家都捂着脑袋倒下了。


       大家都在梦里看见了,“不!!!”异口同声的,大家一起醒来了,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没有人愿意相信,自己曾经最厌恶甚至恶毒诅咒过的人是这样的彻底死去了。


       波特已经完全抱不住怀里的孩子,他已经因为悲伤过度又晕了过去,最伤心最痛苦的是他,西弗勒斯甚至没能留下任何一张画像。


       众人已经没法再有胜利的喜悦之心,他们都欠他的,众人都低下了头,纷纷哭泣,西弗勒斯是最伟大的最勇敢的人,并不是懦夫,他并没有逃跑,只是在食死徒出现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死了,甚至连尸体都没有。


       “我想,我现在并不能马上接任这个校长职务。”邓布利多脱下了帽子,众人纷纷跟着邓布利多脱下了帽子低下了头。


       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好好的站在那里哭泣,礼堂里哭声一片,像是说好般的,众人异口同声“诚挚的纪念我们伟大的英雄西弗勒斯校长!”短短一句话,仿佛用完了所有人的力气,众人纷纷再一次的瘫倒在地。有些人甚至直接吐了,大家甚至想一忘皆空自己……


        斯内普醒过来的时候,他是懵逼的,他不是死了吗?为什么他还在地窖,等等,他能穿墙?那么,他成了幽灵?


       哦!梅林,他不想成为幽灵,死了多好啊!幽灵没有实体,终生绑在这里,他不能做魔药也没有魔法更不能吃东西,难道让他无聊的每天出去吓唬孩子?像皮皮鬼那样?


       斯内普越想越生气,甚至发生了强烈的魔力暴动,等等,他怎么会有魔力?斯内普吓了一跳,赶紧冷静下来,忍不住试了一下,可以施放完美的无杖魔法,那么他能碰坩埚做魔药吗?


       想到这里的斯内普忍不住穿墙冲进了魔药室,在手摸到坩埚的那一刻,斯内普惊奇的摸了摸自己,并没有实体的感觉,但是除了没有身体,他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可能区别就在于他不用吃东西。


       “西弗勒斯!”这时候霍格沃茨偷偷地和他说话了,“不用惊讶,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签了契约的,更何况你是校长,所以你以后都不会消失,除非霍格沃茨没了。”霍格沃茨兴奋的说着,它可没告诉外面的人,让他们多感受一下西弗勒斯的痛苦也是好的,它就是要让他们忏悔。


       斯内普觉得自己如果有身体的话,估计得气的吐血,他本来是想死去的,带着各种舍不得,结果现在告诉他,他没事,而且他生前还让阿不思失忆了,那谁来证明他的清白,就算作为幽灵天天被谩骂也是不好的吧!


       “你早点不告诉我,现在才说!”斯内普真的生气了,这个霍格沃茨脑袋坏了。


       “我也是在你死的一刻才有神智的啊!可以说我是因为你而生!”


       所以当大家纷纷眼泪汪汪去地窖悼念死去的斯内普的时候,众人惊喜的发懵了,“西弗勒斯!”


       众人仿佛看见大明星般纷纷跑了过去,吓得斯内普穿墙跑了出去,结果发现外面也都是人,这是啥情况?


       于是滑稽的一幕出现了,一个幽灵在努力逃跑,后面跟着一大群人追着他跑,可恶啊!他出不了霍格沃茨!西弗勒斯觉得这是他最倒霉的一天,让他安安静静的死去不是更好?


       等终于大家都了解来龙去脉后,大家都一致欢呼,英雄并没有离开,相反他有更永久的生命。他值得拥有,大家都致敬英雄!


       “西弗勒斯,我想,这个校长给你当吧!我也可以退休了!”邓布利多好不容易挤出人群。


       “想都别想!我才不要当什么校长,不过我怕无聊,也许可以当个教授……比如黑魔法防御教授……”斯内普还是很期待教黑魔法防御的。


       “哦!不行西弗勒斯,你只能是魔药教授!”邓布利多调皮的眨了眨眼。


       报复,赤裸裸的报复,可恶的老蜜蜂。


       等大家都欢欢喜喜散了的时候,斯内普终于有时间解决他与波特的问题了,他是幽灵,肯定不会再去和波特在一起,这样是害了波特,所以他一定要拒绝波特。


       “没事的你们能在一起的,等将来波特做了校长也和我绑定一下,你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不过我只允许你和波特结婚后,才能和我签契约。我也只能签你们两,再也不会签别人了。”霍格沃茨仿佛知道斯内普心事般,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


       “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斯内普觉得自己又快气死了。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霍格沃茨欢快的笑了,甚至连带着整个霍格沃茨都像地震般摇摇欲坠。


       “停!停!停!”斯内普揪心于霍格沃茨因为它自己把自己笑塌了。


       所以留下来的哈利在旁边听完霍格沃茨的话语时,他脑袋一片空白,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


       他要和西弗勒斯结婚,他要努力学习,一定要做教授,做校长,这样才有资格和霍格沃茨签契约,这样他才能和西弗勒斯永生永世在一起,哪怕他也被绑缚在霍格沃茨,他完全不介意。


       所以行动派的哈利跑到斯内普的抽屉喊了一声哈利,抽屉打开了,一枚戒指就这么出现了,他拿起戒指跑了过去单膝跪地,虔诚的拉起西弗勒斯的手,“西弗勒斯,我们结婚吧!你看你孩子都给我生了!”哈利完全已经不要脸了。甚至没等西弗勒斯同意就把戒指戴了上去。


        “……”西弗勒斯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手指,他明明没有实体,却能戴上戒指。“波特……你真是个傻瓜!笨蛋!”


       满满的幸福感让斯内普忍不住低低浅笑,原来他可以拥有一切。


       在哈利毕业后,他就迫不及待的和西弗勒斯结婚。


       婚礼并不隆重,斯内普习惯低调,只不过丽塔这个八卦女记者怎么会错过,她偷偷变成了阿尼马格斯溜进去了,当天报纸就出来了,普天同庆!


        “波特!你后悔吗?”斯内普经常会问起他的伴侣。


        “怎么可能后悔!还有,叫我哈利!西弗勒斯!”此时已经是幽灵的哈利吻上了斯内普,哦!他成了黑魔法防御教授!至于做校长嘛!谁喜欢谁做啊!


        如果有幸去霍格沃茨,你就总能看见两个幽灵教授吵吵闹闹的,仿佛一点都不会腻!那个老蝙蝠幽灵还是那么爱吓唬小孩子,还是波特教授最受大家欢迎,哎!他们两怎么就是一对呢?不搭啊!哦波特教授又在强吻他了,一点也不顾及他们这些小孩子!众人纷纷捂着眼睛离开,看多了怕长针眼!











评论(47)

热度(5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