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抱怨与碎碎念下(哈斯应该不算车吧?)

       

        斯哈,哈斯,我都照顾了一遍,公平……



        我是波特家的一张床,在哈利和西弗勒斯结婚时,我作为礼物送进了波特庄园,什么?你们笑我?我是床我骄傲!


        我敢保证,我绝对是最好看的最结实的大床,因为我年轻啊!


        听说上一张床已经光荣退休了,至于原因……我也不清楚……和我待在一起的椅子凳子桌子们都不告诉我……每次我八卦的问起……他们都只会脸红……


        不许笑!家具也会脸红的好不好,显然我是最年轻的那一个,剩下的都是老古董了……


        啊!我都待在这里好几个月了,好无聊啊!哈利和西弗勒斯怎么一直没有来过这里?我无比期待他们睡我,我会让他们享受最舒适的睡眠。


        后来我知道,他们是教授,除非放假,一般并不会回来。


        在我无聊的等待中,他们终于回来了,我无比兴奋,我甚至来不及看清他们的脸,我就差点被压的喘不过气来……这是怎么了?


        我觉得我很年轻,可是我居然快散架了……


        我一直在来回摩擦,甚至头也来回撞墙……这些可恶的桌子凳子椅子们……居然在看戏,笑什么啊?


        哈利和西弗勒斯一点也不爱护我,他们什么时候能从我身上下来,我真的快被压垮了……


        我忽然明白上一张床为什么退休了……我还年轻……可是我感觉不用几年……我就能退休了……


————————————————————————









        我是波特家的魔药瓶,本来我姓斯内普,不过在我主人嫁给波特时,我就也姓波特了。


        我的主人居然给我装的是润滑剂?作为魔药瓶,这是一个耻辱啊!我快被别的魔药瓶笑死了,主人每天都会把我装满,然后又用掉,啧啧啧!我什么时候才能装魔药啊!我受不了大家的嘲笑……


       最恐怖的是,为什么要把我塞进一个黑漆漆的洞里,我经常被卡在里面半天也出不来,呜呜呜~我真的好怕啊!会不会就这么憋死了啊~~


       我甚至能听见不要啊~~要被玩坏了~~这些话。我才是被玩坏的那一个啊~~~


       随着啵的一声,我终于不用卡在洞里了,我终于可以休息了,呜呜呜~~~我什么时候才能装魔药啊?




————————————————————————






       我们是波特庄园存活最久的桌子椅子凳子们,我们很老了,老的不记得自己年龄。波特庄园自从哈利回来后就热闹的很,特别是他的伴侣来了后。我们每天都可以看见让我们脸红的事情,当然有时候也看不见,比如衣服丢我们脸上的时候……


       哦哦哦!波特庄园终于换了一张新床,是的,很漂亮很年轻的床,关键看着挺结实……不知道能撑多久……要知道上一张老床,我们的好朋友就在他们结婚之前就光荣退休了……


       哈利和西弗勒斯都是霍格沃茨教授,其实待在庄园也就只有假期的时候。我们很期待他们回来,这样我们就又可以看见了……这是我们的唯一乐趣了……


        哦!这个自信的床,估计还不知道他未来的命运,我们不想告诉他!


        终于,终于,他们回来啦!一点也不让我们失望,我们看着他被折磨的快散架了,哈哈哈!真的忍不住笑啊!


       有时候也会乐极生悲,为什么西弗勒斯居然被抱到我们身上了,啊!啊!啊!不要啊!哈利也压过来了!我们都是老古董,要散架的……啊……


       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也会退休了,今天的我们也病恹恹了,我们看着床他看好戏似的看着我们,以后还是不要笑他了……呜呜呜~~~

————————————————————————

        我,我,我是西弗勒斯被撕坏第520次的睡袍……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没退休,鬼知道哈利为什么喜欢给我一个恢复如初。

        我肯定是一件很好看的睡袍,不然为什么西弗勒斯每次都会穿上我,只是……为什么喜欢我却要撕碎我……很痛的好嘛……

        最最最可恶的是,有一次居然拿我擦一坨白白的东西,鬼知道那是什么东西,黏糊糊的,我以为我终于能退休了,结果又给我一个恢复如初加清理一新,我又穿在了西弗勒斯的身上……

        我最享受的就是和西弗勒斯肌肤相贴的时候,特别是还有哈利的睡袍和我紧紧贴在一起的时候,想到这里就脸红。

        我们长的一样,只不过我是黑色,而他是绿色,我有点喜欢他哎!等等,你,你,你,亲我干嘛?







评论(53)

热度(105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