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造梦(哈斯)

先婚后爱番外

————————————————————————

天气有些冷,斯内普发了一声冷汗醒过来,时间显现才凌晨两点,睁开眼睛以后侧过头微微翻身,旁边熟睡的正是自己的伴侣。


他现在是幸福的,可总是不能控制做梦,那些梦就像恶心的柔软爬虫,哪怕你捏死它们也会溅你一手粘稠的汁液。


他有了一个爱他的伴侣不是吗?


斯内普偷偷从床头的抽屉里拿出一瓶早就准备好的无梦魔药喝下,希望不要再梦见,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斯内普再一次清空了自己的大脑。


随着呼吸越来越平缓,昏暗里哈利偷偷睁开眼睛,他一脸担忧,自己的爱人每天偷偷喝无梦魔药并且不告诉他,这让哈利心疼,魔药并不能多吃,而且从哈利发现反常开始,斯内普每天晚上都会喝几次,伴随这些的是尖叫,抽搐,有时候是呜咽。


哈利故意假装不知道,他不想再增添爱人的难堪,而且魔药方面他帮不上忙。


“敏,我需要你帮忙。”哈利一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就会想到赫敏,她现在是一个韦斯莱,罗恩和她终于修成了正果。


赫敏从书堆里抬头,“嗯!说吧!”


“西弗他一直在做噩梦,而且不愿意对我坦白。”哈利顶着一双黑眼圈绿眸暗淡,“我其实挺气这个的,他居然一直不告诉我,每晚,几乎每晚我都能感受到他的绝望以及听见他压抑的啜泣,而我能做的居然只是装作不知道,哪怕看见他每次因为睡眠不足而强打精神靠魔药维持精力。”


哈利说完这些以后终于忍不住流泪,是他对斯内普关心不够,如果能早点发现就好了。


“不不不哈利你别哭,你知道我会有办法,我是万事通不是吗?不然你也不会找我帮忙,你等我找一本书,我对曾经看过的东西还有一些印象。”


赫敏急匆匆起身,她记得看过一本书讲到造梦,“找到了。”


哈利擦擦眼睛看着赫敏将一本像纯黑色封面的书摊开,“是的,造梦,我就说我看过。”


“造梦?”


“哈利,摄神取念和大脑封闭术你早就会了。”


“对,西弗是我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完全掌握这些了。”哈利终于重拾信心,这是他所擅长的东西。


“那就可以了,你可以在斯内普教授的睡梦中使用摄神取念,然后用你的思想侵入他的梦里造梦,造出新的梦境和内容让噩梦变成美梦。大脑封闭术是对你自己用的,因为我怕斯内普教授的梦境会影响你的情绪,你不能情绪失控,否则会失败。”


“他会发现吗?”


“会知道的,但是成功以后他再梦见一样的噩梦就会把你编织的梦境一起梦进去,并且不会影响原本记忆,只是你会辛苦一点,就像熬夜伤身一样,梦境是零碎的,你必须每晚清醒等待,直到斯内普教授以后再也不会被噩梦侵扰。”


“嗯!不辛苦,为了他,一点也不辛苦,谢谢你敏。”哈利终于有了底气,站起身准备回去,他有些等不及时间,“西弗午睡的时候我也可以进入吗?”


“当然可以,去吧哈利。”赫敏鼓励似的拍了怕哈利的肩膀。


哈利等不及夜晚,在斯内普还在魔药间做魔药的时候就冲了进去不顾斯内普的意愿对着坩埚清理一新,很明显,斯内普又是做的无梦魔药。


“波特,你?”


“亲爱的,你听我说,我有办法治好你的噩梦症。”


哈利说完以后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和脖子,还没开始就泄露了,他这个脑子结婚以后更傻了,哈利只能呵呵呵对着斯内普傻笑,过了很久以后发现斯内普并没有生气,他只是无语的拉开一张凳子坐下,“万事通帮我们想了什么方法?运用大脑封闭术还是摄神取念?”


全猜中?


“西弗你都猜对了,你只需要正常睡眠做梦就行,其他交给我。”哈利握紧斯内普的双手,细瘦的手指苍白冰冷,哈利心疼的将斯内普的双手塞入自己的口袋里,“西弗,你应该多穿点衣服,保暖咒也忘了。”


“波特,你不用这样。”斯内普撇过头,耳朵和脸颊已经通红。


“走,现在就睡觉,我想试试。”


哈利说//干//就//干,不客气的抱起斯内普往房//间走去。


哈利确定斯内普熟睡以后分外集中精神,他在等,等待时机。


斯内普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哈利赶紧发动咒语。


入眼的场景只有黑色和灰色,“这里缺少颜色。”哈利说道。


周围空荡荡一片,空气里弥漫着酒味,哈利想起赫敏告诉他必须使用大脑封闭术。


为什么只有自己?斯内普在哪里?


哈利沿路寻找自己的爱人,没有,什么都没有,墙是黑的,地是黑的,天也是黑的,哈利自己都觉得要陷进去了,酒味越来越浓甚至有窒息的危险。


哈利再也走不动了,所以这个已经是噩梦了,空气让人窒息,不要酒味,哈利终于想起自己是来造梦的,这里不应该是斯内普最讨厌的酒精味,哈利记得曾经看过他的记忆,酗酒家暴的父亲,瘦弱的孩子无助的忍受着父亲的皮鞭。


哈利挥挥手,他将这里变成了他和斯内普的家,空气里是好闻的食物香味。


“你是谁?可以救救我爸爸吗?”


哈利回头,看见从忽然出现的巷子里钻出来一个女孩,穿着一身破旧的衣服,小小的脸颊上满是泪痕。


“莉莉,我是你dady,爸爸呢?带我去找他。”


“爸爸就在这里。”小女孩指了指自己后方,“他一直在这里,快救救他。”莉莉呜呜呜哭了起来,“爸爸快被打死了,为什么欺负我们,我讨厌酒鬼,都是坏人,他们为什么打爸爸?”


哈利赶紧寻过去,“住手,滚!”


他忘了自己应该控制情绪,魔咒打中的只是幻像,一切都没有改变,这些人拿着酒瓶子直接对着斯内普的头砸了上去,“不!!!”


醒过来以后哈利紧紧抱住斯内普,“对不起对不起西弗。”哈利已经分不清自己在为什么道歉,造梦失败了,可他也看见了斯内普的过去,一个英雄因为没有及时被证明无罪而在麻瓜界受这种欺负。


“波特,那只是过去,你不用自责。”斯内普几乎和哈利一起醒的,哈利的造梦还是有用的,至少空气不再是酒精味,多了一些家的味道。


“不!我应该早点找到你,我应该早点醒过来,你被打撒魔力流放麻瓜界是因为我没有及时醒过来。”哈利摸了摸斯内普的头,又像是在寻找有没有留下伤疤,“那时候你是怎么撑过来的,西弗!”


“莉莉是个好孩子,而且我们已经结婚了波特。”斯内普任由哈利越抱越紧,他真的不用自责,“波特,你可以晚上再试试,我们该上课了。”斯内普看了一眼时间。


时间过得很慢,至少哈利觉得是。


好不容易等到吃完晚饭,哈利直接拉着斯内普来到房间,“西弗,睡吧!这次不会失败了。”


“天还没黑……”


哈利用双手遮住斯内普的眼睛,“你看,天黑了。”


哈利再一次进入斯内普的梦境时正好看见斯内普被一伙混混抓住他的头发往水里摁,他们逼他交保护费。


这次没有莉莉。


哈利这次记住自己用大脑封闭术,他看见斯内普已经奄奄一息,双手也是血淋淋的,这些畜生用棍子打他的手,已经皮开肉绽了。


哈利不能修改已有的梦境,但是他能造梦。


所以哈利将这些混混变成了小鸡仔,然后一脚将他们踢入水池。


“西弗,西弗。”哈利赶紧抱起自己的爱人,这次他将这里的环境变成了自家的院子,哈利在院子里放了一张藤椅,然后将斯内普轻轻放了上去,“睡吧,我在这里,没人可以伤害你。”


斯内普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转好,所以只要停止施暴,伤口自己会好的,哈利似乎有些明白了,他要做的就是阻止。


哈利在黑色的天空上加上了很多亮晶晶的星星,甚至变出了一股带有花香味的风。


哈利就这么静静坐着,他的爱人睡的很香,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


忽然狂风大作起来,眼前的斯内普不见了,哈利看见这是当年斯内普和莉莉住的小破屋。


轰隆隆打雷了。


“下雨了。”哈利赶紧站起来走进小破屋,他发现斯内普住的屋子是漏的,而且他在发烧。


“爸爸我去找医生回来。”莉莉没哭,她跑了出去。


“莉莉,回来!”哈利追了出去,可什么也没有。


哈利再一次感受到绝望,西弗那时候肯定很痛苦,没事,现在西弗有他,他不再是无依无靠。


哈利将小破屋直接变成了他们现在的家,这里不再漏水了。


哈利看见莉莉哭着跑回来趴在斯内普的床前,“爸爸,医生不肯来,因为我们没有钱支付昂贵的医药费,我们应该怎么办?爸爸!”


满屋子都是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声,哈利鼻子一酸变出了魔药。


“莉莉,dady在这里,我有药,快喂爸爸。”哈利将魔药递给莉莉。


魔药很快起效了。


雷停了,雨停了,哈利看见莉莉和西弗都已经睡下了。


这里挺冷的,哈利赶紧点亮壁炉,西弗的梦境真冷。


第一夜只是两个噩梦,哈利醒过来的时候斯内普也醒了。


“天亮了哈利,谢谢!”


“西弗,这些都是真的对吧?”哈利眼露哀伤,斯内普居然喊他哈利,本应该很开心才对。


“已经过去了。”


“西弗我保证,你以后的噩梦都会变成美梦。”哈利信誓旦旦满是信心。


“嗯!我相信。”


哈利再一次紧紧抱住自己的爱人,“我会让你永远幸福。”


“好……”


斯内普颤抖着伸出手回抱住哈利。


评论(32)

热度(7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