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夫夫问题(斯哈)


“波特你幼稚的令我失望。”此时斯内普双手抱臂,如果可以用什么来形容斯内普的脸色,那么大概像是不新鲜的柠檬,不仅皱巴巴而且颜色暗黄。


“斯内普,你简直无可救药。”


哈利直接摔门而出,这是他们结婚以后不知道多少次的争吵,这次哈利下定决心一定不轻易和好,斯内普居然说他幼稚,难道斯内普忘了他的伴侣已经50多岁了。


口袋里还装着一把糖果,年纪上去了,口味也越变越甜,这可能是格兰芬多的传统,哈利撕开包装纸往嘴里塞了一颗。


此刻哈利脑中又成功的有了一丝分开的念头。


先分居。


如果自己想生个孩子是幼稚的想法,那么他可以确定斯内普并不喜欢孩子而且自私。


生子魔药早就被斯内普研制出来了,加上两个人年纪真的不小了,男巫生子非常危险,而且哈利怀孕就算是高龄产夫,可斯内普是魔药大师,有他在,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波特家族与普林斯家族都需要继承人,他们哪怕生一个也是好的。



“只是想有个孩子,这个想法幼稚吗?”


哈利待在陋居一脸羡慕的看着赫敏,她忙的不可开交,韦斯莱家好像从不存在没有孩子的情况,赫敏结婚以后的前五年几乎一年一个的速度为韦斯莱家增加新的家庭成员,而现在,赫敏已经做了奶奶。


“哈利,你应该知道男巫和女巫不同,我觉得斯内普教授只是不想失去你,万一发生意外呢?”赫敏娴熟的将奶瓶塞入孩子口中,“哦!我当年为什么要生这么多孩子,现在糟糕透了。”


“他是魔药大师,顶级的。”这一点哈利是自豪的。


“我想,他应该很怕自己保护不了你,越是在乎就越怕失去,你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赫敏好不容易将吃饱的小家伙哄睡着,“哈利,如果你是魔药大师,你让斯内普怀孕……”


“不,决对不行。”哈利脱口而出。


赫敏一脸你终于懂了的表情。


哈利最终没有提自己想分居的事情。


斯内普不应该说他幼稚的,好吧,他可以当斯内普是关心过度而导致的口不择言。


哈利漫无目的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对角巷,也许可以在这里找个房间住一夜。以前的争吵好像都是斯内普先认错,然后自己顺势原谅他,其实想想每次的争吵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有时候甚至只是因为甜食吃多了而已。


然后斯内普会不情不愿的丢给他一打健齿魔药以及他亲自去买的赔罪糖果。


好像一直都是斯内普包容他,自己确实有些幼稚。


可他的幼稚明明就是斯内普宠出来的结果。


斯内普是有多矛盾呢?哈利又习惯性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吃了起来,瞧吧,他现在吃的糖果都是斯内普买的。


经过魔药店的时候分心往里看了一眼,熟悉的黑漆漆身影映入眼帘,凭借着灵敏的身手迅速将自己隐蔽起来,躲在角落为自己施了一打咒语。


哈利只是单纯的想跟踪斯内普。


普通的忽略咒并不能对斯内普有效,只有加强版的咒语才能对不设防的斯内普有一点效果,哈利还必须小心翼翼不能靠太近以及动静不能太大免得被他发现。


斯内普的表情永远是严肃的,可就是这么一个让人不敢过于接近的魔药大师居然堂而皇之地走进了糖果商店。


无论商店多么拥挤,斯内普周围不会有任何人敢靠近,哈利就这么蹲在角落看着,要不是怕发出声响,哈利一定会哈哈大笑,他开心到忘了自己可以下一个静音咒。


斯内普这次买了很多巧克力蛙,哈利那幽暗的翡翠色眼珠一瞬间明亮起来,他记得自己是有那么一次和斯内普抱怨吃不到自己伴侣的新卡片,只是一句自己都不记得的抱怨,他居然记得。


哈利捂脸,鼻腔瞬间酸涩涌了上来,指缝间流出的是晶莹且滚烫的泪水,正是因为斯内普那默默细致无声的爱意才让他总想为他做点什么,“要个孩子吧!”这是哈利用足了格兰芬多勇气以后状似漫不经心提的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要求。


他们恩爱到不需要用婚姻或者孩子来维系关系,可他确确实实想为斯内普留下一个纯正血脉,一个普林斯。


“回家吧!哈利!”斯内普的音调一如以往平淡甚至听不出情绪波动,但是表情出卖了他,哈利从中看出了心疼。


“斯内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哈利四下张望,发现并没有人注意这里,自己的强力忽视咒仍然有效。


“不要小瞧一个顶级魔药大师的鼻子,气味。”斯内普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好吧斯内普,我错了,我幼稚。”哈利整理情绪以后取消了咒语,“巧克力蛙只够我吃一个星期的,我还想买新出的血腥弹跳糖。”


“得寸进尺的小子,只限今天。”


商店里的人还是很多,魔药大师的周围还是没有人敢靠近,只除了斯内普的伴侣他们的救世主正不知死活的对着他撒娇,只是为了多买一些糖果。


这让巫师们忘记了救世主的年龄。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并没有移形换影,夕阳下两个人的影子被无限拉长,哈利从口袋里掏出两颗糖果一颗塞进自己嘴里一颗乘斯内普不注意塞进了他的嘴里。


“波特,幼稚。”


“可是你喜欢。”


斯内普表情纠结,但是并没有吐出嘴里的糖果,这种甜到发腻的味道总让他有种咳嗽的冲动。


太阳渐渐下沉了,斯内普站在树边看着枯萎的树叶飘零。


“波特,我有一个新魔药刚刚研制成功。”


“我对你的新魔药并没有兴趣,你的成就早就无人可及。”哈利陪着斯内普站在树边,手里的树枝是他刚从地上捡的,大概太无聊了,所以被他一寸一寸折断,霹雳啪啦的清脆响声不时传进耳中。


“你不是想要一个孩子吗?这个魔药可以让孩子在体外培养,我想这是我最伟大的发明,也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节日快乐波特!”


“节日?”


“Father's Day. ”


“斯内普,你这个讨厌的家伙!”


哈利给了斯内普一个大大的拥抱。


“回家吧!波特。”


“是啊,回家吧!节日快乐,斯内普。”

————————————————————————

斯哈也有权利过父亲节,虽然我写晚了,但是补上就没问题。


评论(40)

热度(6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