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卑微的爱情
She's Dead
Forget Her Forever
微博名9475猫儿,缺失的去那里找。
Always

论把握机会的重要性(哈斯)

论死缠烂打的重要性 和这篇相关的短篇。

————————————————————————

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我是哈利. 波特,一个千辛万苦追求斯内普的哈利,不畏艰辛不畏艰难只为了将老蝙蝠追到手的哈利。


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我使用死缠烂打的追求功夫时,终于在那个小气的老蝙蝠嘴中得了一个松口。


是的,是的,只要药倒斯内普一次,就可以有一个和老蝙蝠谈恋爱的终极大奖,而我正在为之努力。


可以说非常艰难,但是机会不可失,没有人理解我为什么如此痴迷斯内普,可我庆幸没人理解,这样就没有人会和我抢他。


今日和往常没什么不同,斯内普再一次错过了早餐,而我也早已经习惯非常狗腿的为他带早餐,不管他愿不愿意,我相信习惯一旦养成以后,哪天我不送早餐给斯内普,他一定会很不习惯,我坚决不认为自己是奴性,作为一名伟大的救世主,我坚信自己不存在夫管严这个说法,当然我现在还没有丈夫伴侣,我的另一半一定是斯内普,所以当夫管严好像也不错。


不得不说蛇语者非常有好处,我养了一条蚯蚓般大小的魔法蛇,一条带点小毒的毒蛇,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箭,我坚信小毒蛇就是我的爱神丘比特之箭。


斯内普笃定自己不会被我药倒,而我正打算让我的小毒蛇咬上他一口,毒性不强,至多麻痹神经让人立刻倒地不起而已。


不枉我散布打赌的事,我令斯内普无法反悔,我一定要让斯内普在众目睽睽之下输给我。


谈恋爱的机会不常有,但是只要能谈上恋爱,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牵手接吻以及先下手为强的滚床单,先得到他的人再得到他的心好像并不卑鄙。


你们不可以鄙视我的无耻,我可是英勇的格兰芬多,加上我有救世主光环的加持,多少巫师爱慕我,偏偏斯内普对我嗤之以鼻,将我的爱扔进了坩埚煮成了一锅废魔药,我怎么可以让斯内普不爱我,他不爱我我将会单身一辈子,你们忍心吗?


不主动把握机会的后果就是眼睁睁看着斯内普哪天结婚生子,这可不行,一定不行。


当我笑眯眯拿着早餐如入无人之境的进入地窖时,我看见了美男出浴,那苍白无暇的肌肤,那盈盈一握的精瘦腰肢,那……可惜来不及说出口的夸赞都被斯内普的关门声给打断了。


他让我不许跟进去,我知道斯内普有底线,所以我乖乖等着。


果然如此。


当斯内普再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时,他的头发再次变得油腻不堪,他刚洗过澡不是吗?黑漆漆的袍子一看就是买了一打一模一样的,我才不会误以为他从不换袍子。不就是为了营造邋遢的形象让我望而却步吗?可斯内普忘了,我喜欢的是他内在的深度,有多深?当我脑中再一次满是不可描述的画面时,鼻血开始不争气的飚了出来,我赶紧擦干净。


斯内普已经习惯了我每天早晨的打扰,只是既然习惯了,为什么还会经常看见他刚洗澡后的样子,所以不得不怀疑斯内普在欲情故纵,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斯内普也偷偷喜欢我,但是碍于面子问题。


不许说我过于自信,我有这个资本自信,我可是帅男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除了斯内普以外人人爱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也不许说我像洛哈特那个没有真才实学的白痴,这简直侮辱我。


我再次试探斯内普底线一把抱住正在擦嘴的斯内普,在他耳边轻轻软语惹的他坐不稳抖了一下,“西弗勒斯,你好香。”然后凭借我的高超身手跳开躲避攻击,不愧是斯莱特林毒蛇,张牙舞爪的可怕。


他确实很香,不能怪我把持不住。


所以我怎么做到偷亲他一口的?


我的目的很简单,就像平时那样,他绝对会跟出来实施报复,毕竟他刚才没占一点上风,骄傲的斯莱特林睚眦必报的斯莱特林,我等着你,来吧!


当斯内普经过我身边撒药粉时,我就知道我的目的达到了,走廊里看客很多,我倒下了,我太了解斯内普,他绝对会落井下石当着看客的面侮辱我一番,我脸皮如此厚以至于不痛不痒,所以斯内普你尽管侮辱我。


我偷偷用蛇语召唤我的宠物,箭不愧是一条小毒蛇,咬上一口就像蚊子叮咬一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我眼看着斯内普倒下露出不甘心的表情。


“该死的波特,你怎么做到的?”


我高兴极了,“耶!我成功了,西弗勒斯,你不能反悔。”


这次的机会我把握住了,两个人即将的交往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动静很大,看客的嘴都是漏的,所以斯内普绝对无法抵赖。


霍格沃茨里人人都知道我追到了斯内普,霍格沃茨里人人都觉得我会成功吃了斯内普。


只是我有苦楚而不能对外言。


是啊!我成功了,但是代价太大,什么得到斯内普的身体都是假的,我该死的得不到啊得不到。


我成了斯内普的专用试药人,斯内普一点都不心疼我,一旦我说不试,他就会说,“那么分手,作为男朋友你不合格。”


于是我只有答应的份。


所以斯内普你真的不是整我?你有那么多新魔药要实验吗?我成了小白鼠一样的存在,特别是我那条可怜的小毒蛇也成了斯内普的研究对象,毕竟蚯蚓大小毒性强烈的魔法蛇不常见。


而我每天不是脸上长满痘子就是忽然半身瘫痪口不能言,然后斯内普理所当然的替我上课折磨我的学生,哦该死的!


格兰芬多成了格兰芬少,见底的沙漏以及格兰芬多学生的哭诉,而我此刻也自身难保。


我看见西弗勒斯拿着一瓶魔药嘴角上翘向我走来,这次的魔药看起来像是一坨粪便,我立刻捂住嘴防止自己呕吐,奇怪的口感和灼烧感。


然后我这次直接变成了一张能说话的凳子,斯内普不客气地坐我身上批改起作业来了。听见我的呻吟使得他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我的灾难还没有停止,机会把握住了,只是考验还有很久,波特家族的字典里没有气馁二字。


自己选的伴侣,绝对巫师界独一无二,你们不能觊觎,“西弗勒斯你不能下个静音咒吗?你就那么喜欢听我呻吟?哦西弗!你的屁股真饱满很有弹性!”


然后一道魔咒过来,我直接哑了。


我成了一张普通的凳子,不知道魔药几时失效,我只知道斯内普对于折磨我乐此不疲。


打是亲骂是爱,所以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离我修成正果近了,近了……

————————————————————————

哈利还需努力“革命”

————————————————————————

看见LOFTER tag底下那么多疑似永久下架的东西搞的我很怕,不想卸载它,只要它还能用我将对它不离不弃,我希望它不要消失,我希望我们永远不散,我希望老福特整改好以后能回来。

想想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不听信谣传,它会回来的,我在这里等着它回来,最大的支持就是不走不离开。

评论(48)

热度(174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